酒庄消息:贺兰珍堡酒庄 Chateau Helan Zhenbao

来源:时间:2021-08-02 12:35:09

贺兰珍堡酒庄

贺兰珍堡酒庄全名宁夏贺兰珍堡酒庄有限公司。酒庄集种植、酿造、生产、检测、研发、策划、销售为一体。总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以“绿色”、“健康”、“人文”为理念投资兴建,于2011年8月开工建设,2012年7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贺兰珍堡酒庄总占地4,000亩(包括葡萄园、生态环境建设区域、酒庄主体、未开拓区域),现有葡萄园600亩,并且在不断拓展中。葡萄园坐落于贺兰东麓的镇北堡,这里地势平坦、起伏小、沟壑小而浅、土壤侵蚀度轻,土壤以淡灰钙质土为主,富含砂石、砾石,土层深度40-100cm,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是我国酿酒葡萄的最佳种植区域。  贺兰珍堡酒庄庄园主体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酒庄由酿酒车间、地下酒窖、商务中心三大建筑群组成。地下酒窖建在地下8米深处,常年恒温、恒湿。3,000平方米的酒窖分为两个区域:桶储区、会员酒瓶储区。桶储区共可存放600个225L由法国橡木精心制作而成的橡木桶,储酒能力200吨;瓶储区域一次储酒量为200,000瓶。  贺兰珍堡酒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yrah)、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的生长过程中不使用化肥,全部采用有机种植,自然熟成,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得这里的葡萄同时具备了高糖度、高果酸、高香气等特征,依靠高品质的葡萄,贺兰珍堡酒庄酿造出品质非常优越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