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吉斯克酒庄 Domaine de la Giscle

来源:时间:2021-08-04 10:35:03

吉斯克酒庄

吉斯克酒庄(Domaine de la Giscle)位于法国普罗旺斯(Provence)产区的科戈兰(Cogolin)市镇,是当地一座家庭式酒庄。吉斯克酒庄的拥有者为阿特马家族(Audemard Family),现由皮埃尔·阿特马(Pierre Audemard)打理酒庄的日常事务。  吉斯克酒庄的葡萄园占地30公顷,位于莫赫山(Massif des Maures)南坡,由于坡度较大,葡萄园被修缮成梯田,且搭建有完善的藤架以支撑葡萄藤的生长。目前,葡萄园中主要种植了红葡萄品种佳丽酿(Carignan)、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和神索(Cinsault);还有白葡萄品种白玉霓(Ugni Blanc)和侯尔(Rolle)。这些葡萄藤的平均藤龄为15年。  吉斯克酒庄的酒窖拥有一套先进的酿酒设备,包括自动分拣机、去梗和破皮机、氮气气压机、计算机化管理的发酵系统、真空装瓶机器和中央空调系统等,以科学精准的方式来酿造出优质的葡萄酒。吉斯克酒庄的新酒窖面积为280平方米,能最大限度酿制2,000公升的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同时,吉斯克酒庄也保留了传统的橡木桶酒窖和约150个大橡木桶,原有的旧酒窖也能同时酿制2,000公升的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  目前,吉斯克酒庄已发布了7款葡萄酒,有多款酒曾在各大葡萄酒比赛中获得奖牌。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份的吉斯克例外桃红葡萄酒(Domaine de la Giscle Exception Rose)和2015年份的吉斯克穆兰伊勒干白葡萄酒(Domaine de la Giscle Moulin de lIsle Blanc)均获得了2016年巴黎农业大赛(Concours General Agricole Paris)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