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玛格利特河,你心动了吗?

来源:时间:2021-08-26 11:41:27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这样的玛格利特河,你心动了吗?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Combined with world-class food and wine with pristine beaches, Margaret River is the perfect destination for your next getaway.  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是位于澳大利亚西南部的一个小镇,三面环海,它的名字取自于附近同名的河流。30年前,那里还只是个无人问津的农林业小镇。现在,玛格利特河已成为了澳大利亚唯一一个结合了世界级美食、葡萄酒和沙滩的顶级葡萄酒产区,每年都吸引着近50万人次前往参观。在玛格利特河,你可以到首府珀斯(Perth)冲浪3小时,参观超过150个的酒庄,漫步在无穷无尽的沙滩上,一边看着美得让人窒息的风景,一边享用精致美味的食物。  吃:玛格利特河绝对是吃货的天堂。在那里,你可以找到由当地人经营的鲜肉店、奶酪店、橄榄油制品店以及烟熏肉店等家庭小作坊。他们制作的烟熏肉会让你齿颊留香,再配上当地的美酒,此等美味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此外,很多酒庄内都设有餐厅,并以小份量、多种类的形式,让人们在分享中尽享玛格利特河当地的特色美食。这样的玛格利特河,你心动了吗?露纹酒庄  喝:玛格利特河产区在不到50年的时间里就发展成为了世界最好的葡萄酒产区之一。该产区有着超过150个酒庄,其中包括澳大利亚非常著名的露纹酒庄(Leeuwin Estate)。那里出产的西拉(Shiraz)葡萄酒享誉世界。  玩:从纳多鲁列斯角(Cape Naturaliste)到露纹角(Cape Leeuwin),玛格利特河拥有130公里的海岸线,到处都是绵延无尽的沙滩,分布着超过70个世界级冲浪滩。如果你比较喜欢静静地躺在沙滩上,那么,妙路滩(Meelup)、鹰湾滩(Eagle Bay)和地堡湾滩(Bunker Bay)等众多海滩之中,总有一个适合你。  乐:沿着玛格利特河的海岸漫步,也许你还会碰到可爱的海狗在海边觅食和玩耍,也许你能恰逢鲸鱼正在进行迁徙。你可以走到位于澳洲西南角上的露纹角灯塔,感受海洋强有力的冲击,也可以前往露纹-纳多鲁列斯国家公园(Leeuwin-Naturaliste National Park)进行洞穴探险,近距离接触神秘的远古文明。在玛格利特河,慢慢地发现就是生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