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酒吧在安大略省期间特鲁多一直喝着选民当地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20 16:44:42

尽管到目前为止,他在[非常短暂的] 竞选活动中遭到了相当多的反对,但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似乎仍然乐在其中,甚至在当地啤酒厂停下来为他的啤酒供应一些啤酒时也躲在酒吧后面。成分。

这位自由党领袖分享了他在安大略省巴里的 Flying Monkeys 啤酒厂与选民喝啤酒的照片,并再次被发现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附近的霍桑啤酒市场接受订单、倒酒并将其交给酒吧顾客

Flying Monkeys 成立于 2004 年,是该省最早的精酿啤酒厂之一,周三分享了 PM 社交、碰肘和喝该品牌的 Juicy Ass IPA 的一些快照。

“这么大而美丽的国家的总理选择访问你自己的小家乡,这总是值得骄傲的一天。巴里,展示阶级和热情好客的方式!”他们写道。

特鲁多也发布了当天的一些照片,回忆“生活中的小事——比如和朋友一起喝啤酒”,以帮助剩余的居民接种疫苗,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参与这些正常的活动。

那天晚上晚些时候,这位领导人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分享了更多他在一家独立啤酒厂玩得开心的照片——这次是在酒吧后面。

特鲁多周三晚上在推特和 Instagram 上写道:“他们今天让我去克洛弗代尔工作——我希望在 9 月 20 日,克洛弗代尔-兰利市投票让@jwaldag在渥太华工作,”特鲁多在推特和 Instagram 上写道,并附上了一些他被派去工作的照片工作。

“谢谢你的品脱,霍桑啤酒市场。”

这些帖子促使一些人要求总理制定更具体的行动计划,而不是简单地按照他的 COVID 跟踪记录运行,并且还吸引了选民对医疗保健系统、国家保留地条件和野火等主题的具体要求。其他事情。

然后有一些粉丝对特鲁多的酷劲儿赞不绝口,或者问他们的国家如何能拥有如此年轻、时尚的领导人。

此外,毫不奇怪,那些暗示性的人“嗯,我根本不介意贾斯汀·特鲁多 (Justin Trudeau) 为我提供啤酒 :)”

同意,尽管可能是出于不那么令人毛骨悚然的原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