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了!酒柜能和你一起去旅游!

来源:时间:2021-08-23 11: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太疯狂了!酒柜能和你一起去旅游!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海尔以生产制造各种消费类电子产品而闻名于海内外,在行业内,海尔一直保持创新的领先地位。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上,中国的海尔公司展出了一件新的创意产品——便携式酒柜(虽然只展示了一些小部件)。海尔公司认为葡萄酒的世界应该十分有趣,他们发明的便携式酒柜非常适合外出野餐,而且在家里或办公室使用便携式酒柜,还可以起到节省空间的效果。

太疯狂了!酒柜能和你一起去旅游!

海尔公司称,这款便携式酒柜的冷却速度比一般酒柜要快5倍——这速度就像给葡萄酒做了一次“冰浴”。根据海尔给出的数据,用这款便携式酒柜冰镇一瓶葡萄酒的时间与喝掉一瓶葡萄酒的时间刚好是一样的。所以,海尔认为这款便携式酒柜一次性只能冰镇或冷藏一瓶葡萄酒并不会成为一个问题,因为当你喝这一瓶酒时,你就可以再放另一瓶进去冰镇,等你把这瓶酒喝光时,另一瓶刚好也冰镇好了。  关于这点,有人提出疑义:海尔工程师们的此种设计,源于他们没有和葡萄酒爱好者一起出去喝过酒,他们根本不知道人们可以以多快的速度喝光一瓶葡萄酒。同时,还有人认为,便携式酒柜一次只能冷藏一瓶葡萄酒,这就意味着你不能真正地用这个“酒柜”来储存一瓶酒很久,除非你特别喜欢这瓶酒而且这瓶酒的价值特别高,否则你不会专门买一个酒柜,只为储藏一瓶酒!  据海尔透露,这款便携式酒柜充满一次电,可以连续冷藏10个小时。想想,如果你准备来一次远足登山,打算在登顶时开一瓶冰镇好的白葡萄酒,感觉似乎还不赖。但是,这也意味着你爬山时不仅要背一瓶酒,你还得背一个肯定不太轻的酒柜。我想很多人会宁愿带条狗去爬山吧!  但是,海尔还有更多创意!海尔公司表示,这款便携式酒柜还具有WIFI功能。Reviewed.com网站上关于这款便携式酒柜这样报道:这款迷你型的酒柜具有WIFI功能,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上的APP进行操控。据商家介绍,如果你不知道你选的葡萄酒应该冷藏到多少度,你可以通过APP上的自动温度调控功能进行调控。但是对此有人就说了,那还不如直接用你的手机上网查一下呢!  仔细研究海尔展示的一些便携式酒柜的小物件,感觉这款酒柜就像一个很大的调酒器,这对“胶囊化”时代来说可能意义很大。但是,到目前为止,海尔还没有透露这款酒柜到底多重,也许这次的展会只是开启第一次交流,期待之后通过更多交流,我们能够看到这款酒柜的“庐山真面目”。(编译/Pe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