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汤普森酒庄 Thompson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14 18:35:28

汤普森酒庄

汤普森酒庄(Thompson Estate)坐落于西澳大利亚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产区。Jane和Peter Thompson于1994年收购了汤普森酒庄,首批葡萄藤——霞多丽和皮诺种植于1994年,接着在1998年,又种植了解百纳葡萄,新种植的葡萄品种还包括勃艮第新克隆的霞多丽葡萄品种,总共种植面积为20公顷。  汤普森酒庄一开始就致力于生产高品质葡萄酒,这从其在各种竞赛和评论中获得的奖牌与赞誉就可看出。James Halliday就授予了汤普森酒庄五星级的评价,将它置于澳洲酒庄金字塔的顶端。  汤普森酒庄的酿酒模型反映了Peter的医学专业背景,他用医学的专业精神挑选最专业的酿酒师来酿造每一款酒。在1990年至2008年间,汤普森酒庄一些年份的葡萄酒是在附近的Pierro酒庄生产的,实际上,汤普森也是Pierro酒庄的股东之一。尽管拥有了最好的酿酒师,酿造出了很多令人惊诧的美酒,但是管理在五个不同酿酒厂酿造的酒成为了一种挑战,于是,汤普森酒庄重新设计并建造了新的酿酒车间,并于2009年发布了新酿酒厂的第一款酒。  酒庄的葡萄园位于Wilyabrup地区,该地区已被大量研究证实为是生产高品质美酒的理想之地。Wilyabrup地区一年四季阳光充足,保证了葡萄能够充分成熟;三面环海,凉爽的海风使得葡萄具有爽脆的酸度,并使得葡萄的风味更加浓郁,从而酿造出类似法国波尔多地区伟大年份的葡萄酒。汤普森酒庄最具代表性的酒款是霞多丽和赤霞珠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