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阿诺德酒庄 Chateau Arnauld

来源:时间:2021-08-14 18:35:31

阿诺德酒庄

阿诺德酒庄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阿诺德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5公顷,其中有57%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43%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用来栽培这些葡萄树的土壤类型为深层砾石,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40年,种植密度为每公顷10,000株。通过手工采摘的葡萄经不锈钢桶发酵3-4周后,之后会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8个月,最后再在酒庄内装瓶。阿诺德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Arnauld, Haut-Medoc, France)是阿诺德酒庄的正牌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17,000瓶。此款葡萄酒通常散发着浓郁的香料、黑色水果和橡木的复杂芳香,还带有紫罗兰的味道。此酒还具有粘度适中,余味悠长丝滑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酒窖追踪》曾为2005年份的此款葡萄酒评了87分的高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