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巨头富邑集团将推出法国系列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8-11 16:41:3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澳洲巨头富邑集团将推出法国系列葡萄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澳大利亚巨头富邑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在美国纳帕(Napa)举办首届“投资者日(Investor Day)”并宣布将推出法国系列葡萄酒,具体品牌则尚未透露。

澳洲巨头富邑集团将推出法国系列葡萄酒

富邑集团表示,即将推出的法国系列葡萄酒将涵盖三个级别,其中包括了来自波尔多(Bordeaux)、勃艮第(Burgundy)和教皇新堡(Chateauneuf du Pape)的红葡萄酒,来自普罗旺斯(Provence)的桃红葡萄酒以及香槟(Champagne)。该系列将首先瞄准北亚(North Asia)市场,到2018年再慢慢推广至世界其他地区。  “法国系列葡萄酒的推出令人期待,该系列将成为集团2018财政年度十分重要的新产品线。法国葡萄酒如今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认可,甚至被视为优质葡萄酒的标志,尤其是在北亚地区,因此我们将以新世界的思维模式来推广和销售法国葡萄酒”,富邑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克拉克(Michael Clarke)说道。  “富邑集团一直致力投资可促进集团全球销量增长的品牌,以强有力的营销活动来扩大消费需求。我们也花了不少时间来革新并巩固品牌。例如,近期我们对一些加州葡萄酒品牌——柏里欧酒庄(Beaulieu Vineyard)、史特林酒庄(Sterling Vineyards)和贝灵哲酒庄(Beringer Vineyards)的产品包装进行了更新”,迈克尔补充说道。  除此之外,集团管理层也宣布了2018财政年度的财务指标。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富邑集团将重点关注市场份额和高端产品以促进销量和价值增长;对于亚洲市场,富邑希望能够成为该地区的头号进口商,保持30%到35%的息税前利润;对于欧洲市场,集团的主要目标则是维持两位数的息税前利润;而对于美国市场,富邑旨在实现销售额从固定到增长的跨越,不断带动整个集团的利润增长。(编译/Yuki)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