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州葡萄酒业的新季节

来源:时间:2021-08-11 17:20:44

2019 年是俄勒冈州葡萄酒行业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年,零售和批发利润分别增长了12% 和 13%。尽管仅占美国生产的葡萄酒的 1.2% 和全球销售的葡萄酒的 0.15%,俄勒冈州的标签继续为该州带来声誉,在Wine Spectator全球酒单 100 强中占 5%。

尽管 COVID-19 对俄勒冈州葡萄酒行业的全面影响仍在确定中,但最近的数据表明,与竞争对手相比,俄勒冈州的葡萄酒价格继续居高不下。

由于俄勒冈州独特的土壤多样性,俄勒冈州葡萄向州外葡萄酒商的销售额增长了15%。俄勒冈州酿酒师继续向研发投入创纪录的资金。

尽管遭受了 COVID-19 的损失,但仍有很多领头羊相信俄勒冈州的葡萄酒会很快恢复。

“我们的现场销售额在 2020 年下降了 30%,但场外销售额实际上比去年增长了 1.5%。”俄勒冈州葡萄酒委员会通讯总监莎拉默多克说。

这可能看起来并不多,但在大多数葡萄园不得不专注于节省成本措施的一年中,任何指标的增长对于一个饱受挫折困扰的行业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默多克说,在 2020 年 5 月,即俄勒冈州葡萄酒月的年度庆祝活动中感受到了最大的流行病刺痛。葡萄酒是季节性很强的行业,通常葡萄酒委员会会在整个月组织活动和品酒会。夏季品酒室的体验无法在网上重现。

但在假期期间,当异地葡萄酒销售达到最高水平时,一些葡萄酒商的销量出现了大幅增长。

“在线销售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而且它们大幅增加,尤其是“在我们最繁忙的月份。”Willamette Valley Vineyards 的酒厂销售大使 José Cruz 说。在线和电话订购已经成为公司销售额的主要部分。在假期期间,公司销售额增加了一倍多。

随着像PIX这样的葡萄酒发现平台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找到顶级葡萄酒,想要从家里订购高品质葡萄酒的消费者将能够不仅仅依靠标签来做出购买决定。

野火仍然是威拉米特谷葡萄酒商的一个担忧。火灾不仅对工人构成危险,烟雾还有可能损坏红酒葡萄。随着气候变化继续创造极端天气模式,这些火灾肯定会增加。

为了扑灭火灾,葡萄园部署了绵羊和其他牲畜来管理易燃材料。烟雾损害测试也变得更便宜、更快、更准确。

现在,全州取消了 COVID-19 就餐限制,引起人们对俄勒冈州葡萄酒的关注的努力已经恢复。一年一度的葡萄酒媒体大会于 8 月 5 日至 7 日在尤金举行,将把葡萄酒博主和行业影响力聚集在一起,宣传该州最好的葡萄酒。

居民必须上传他们的 COVID-19 疫苗接种卡才能参加。默多克所说的一项措施将确保品酒体验是安全和愉快的。

人们仍然担心 COVID-19 的 delta 变体,如果未接种疫苗的俄勒冈人数量保持稳定,它有可能再次关闭室内用餐。

但截至目前,该行业正在重新使用唯一重要的指标来展示该地区的质量:品味。

“总是担心我们会回到限制状态。我们仍在挣扎,”默多克说,“但我们正在卷土重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