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干旱:酒乡葡萄园在干涸后挣扎着维持生计

来源:时间:2021-08-11 17:20:45

GLEN ELLEN (KPIX)——随着干旱的加深,依赖水的行业正面临着绝望的境地,其中包括纳帕和索诺玛山谷的葡萄酒产区,那里的一位生产商已经干涸。

Loxton Cellars 的 Chris Loxton 在他的 Glen Ellen 葡萄园度过了很多时间,以至于他可以发现葡萄藤中最细微的变化,而且消息并不好。

“下午 3 点,当太阳从我的肩膀上掠过时,我可以看到叶子的背面——叶子正在远离午后的阳光,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水分流失,”他说。

这个著名的葡萄酒产区的葡萄园开始出现缺水压力的迹象。果实较小,叶冠也较小。洛克斯顿一直故意减少灌溉,以试图训练他的西拉葡萄藤深入根部。他还有水,但由于在南边 30 分钟路程处的另一个葡萄园发生的事情,他今年卖的酒会变少。

“我们没有水。这真的是最简单的事情,”佩塔卢马格里芬巢穴葡萄园的女族长苏珊科尔布说。

它为酿酒厂提供索诺玛最好的西拉和黑比诺葡萄,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用于 Loxton Cellars 葡萄酒的。但葡萄园水库的状况令人吃惊。天气非常干燥,消息只会变得更糟。

“我们挖了一口井,什么也没产出……所以我们只是……它让我心碎,”苏珊说,她的声音噼啪作响。

由于根本没有水,葡萄园的主人约翰·弗林 (John Flynn) 做出了一个严峻的决定。为了保持葡萄树本身的生命,所有的果实在成熟之前都会被砍掉。

苏珊说:“它只是从植物中吸收了更多的水,而它们在地球上找不到,所以,我们只需要让它们休息一下,让它们愈合一年。”

所以格里芬的巢穴今年已经完成,使用它的葡萄的酿酒厂将不得不寻找其他地方。种植者仍然可以打井取水,但政府和水务机构越来越多地推动控制某人可以从地下含水层中取出多少。Loxton 说,种植技术已经在发生变化,新的葡萄品种将被种植,这种事情可以改变整个地区。

“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他说。“您将需要 5 到 10 年的时间才能发现我们是否仍然保持了使该地区闻名的葡萄酒的质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