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ip的斯金纳葡萄酒晚宴

来源:时间:2021-08-11 17:20:49

作为美国从农场到餐桌之都的萨克拉门托人和居民,我们拥有无与伦比的新鲜和充满活力的当地种植产品。我们在我们最喜欢的餐厅的菜单上看到农民和牧场主的名字。我们还靠近数百家酿酒厂,生产各种风格的顶级手工酿制葡萄酒。

为了庆祝这一非凡的赏金并尊重生活在该地区的意义,Pip Wine Bar & Shop将于 8 月 14 日星期六在其位于 Dixon 的地点举办一场葡萄酒搭配晚宴。当晚将有来自Fair Play 的Skinner Vineyards的创新酿酒师 Adam Smith与米其林星级厨师兼东萨克拉门托Canon 的共同所有人 Brad Cecchi 一同出席。

这对搭档与 The Pip Wine Bar 和 Grabishfarm 的老板 Amy Grabish 合作。Grabish 受到启发,在最近一次前往埃尔多拉多县的旅行中主持了今晚的活动。在 Skinner Vineyards 品尝葡萄酒时,Amy 对 Skinner Estate Mourvedre 印象深刻,这是一种最著名的红酒,产自法国的罗纳河谷。在她细细品味的过程中,以斯金纳葡萄酒和羊肉为特色的晚餐概念开始形成。她与 Cecchi 建立了联系,Cecchi 是一位一贯支持和提升当地农民和葡萄酒商的厨师。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