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戈伯爵酒庄“慕西尼园白葡萄酒”回归

来源:时间:2021-08-11 18:41:0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武戈伯爵酒庄“慕西尼园白葡萄酒”回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勃艮第名庄武戈伯爵酒庄(Domaine Comte Georges de Vogue)出产的2015年份白葡萄酒将成为自1993年以来,首次被标为“慕西尼园白葡萄酒(Musigny Blanc)”的白葡萄酒。这款酒可能会成为“勃艮第所有特级园白葡萄酒中最罕见的一款”,英国酒商科尼巴罗(Corney & Barrow)的总经理亚当·布雷特-史密斯在即将发布的葡萄酒报价中写道。

武戈伯爵酒庄“慕西尼园白葡萄酒”回归

武戈伯爵酒庄是慕西尼特级园(Musigny Grand Cru)内唯一一个酿造白葡萄酒的生产商。据《酒霍》(Wine Hog)的博客称,慕西尼特级园内仅种植有0.6公顷的白葡萄,而酒庄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起就开始断断续续地翻种这一小块地上的葡萄藤,其中大部分翻种于1987年、1991年和1997年,这意味着这些树龄偏低的葡萄藤“明显无法产出匹配慕西尼特级园质量的葡萄酒。”  因此,自1993年起,这块田出产的慕西尼白葡萄酒仅仅以“勃艮第白葡萄酒(Bourgogne Blanc)”的标签出售,售价相当于村庄级的白葡萄酒,而价格随酿酒葡萄的树龄的增加而上涨。  科尼巴罗公司的佳酿总监威尔·哈格罗夫(Will Hargrove)向the drinks business透露道,自2010年起,这块田出产的白葡萄酒的质量就有了明显的提升,“从那时起,我们就一直屏息以待这款特级园佳酿的重新归来”。  2014年是勃艮第白葡萄酒表现非常好的一年,人们本以为在这一年这款酒将得以回归,但结果不尽人意。直到2015年份,这款酒才真正地归来。哈格罗夫说,“该年份必须具备一些能够让人“哇”地一下惊叹而出的元素,而2015年份正是这样的一个年份。(编译/Zo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