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西兰航空葡萄酒大赛迎来新的评委主席

来源:时间:2021-08-10 13:43:1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2017新西兰航空葡萄酒大赛迎来新的评委主席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新西兰精品葡萄酒赛事——新西兰航空葡萄酒大赛(Air New Zealand Wine Awards)迎来了2017届新任评委会主席。霍克斯湾(Hawkes Bay)三圣山酒庄(Trinity Hill)的首席酿酒师和天秤酒庄(Bilancia)的拥有者——沃伦·吉布森(Warren Gibson)将从葡萄酒大师迈克尔·布莱基科维奇(Michael Brajkovich MW)手中接手该职位,后者在2011-2016年期间担任该葡萄酒赛事的评委主席。

2017新西兰航空葡萄酒大赛迎来新的评委主席

沃伦·吉布森

在过去几年中,沃伦一直担任新西兰主要葡萄酒赛事的评委,同时也是澳大利亚众多葡萄酒活动的常客。他表示接手这个职位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  “迈克尔在担任评委主席期间所做的工作伟大而令人敬畏,我希望能在前人打下的基础上坚守这个伟大的岗位。”沃伦说道,“我也希望能做出一些积极的改变,让这个赛事变得更有意义。我相信不论是组织赛事的幕后工作人员,还是授奖的评委,都能够为此创造积极的条件。”  虽然行业人士对葡萄酒大赛的看法呈两极化的趋势,但是沃伦认为这类赛事有着多方面的意义,比如提供品质标准,给获奖酒庄创造市场,为相关产业和产区扩大声誉等等。“新西兰航空葡萄酒大赛让我们有机会邀请世界级的酒评人来新西兰产区,这能进一步提高新西兰葡萄酒的影响力。” 沃伦表示。  新西兰航空葡萄酒大赛的组织者是新西兰葡萄生产者协会(New Zealand Winegrowers),目前该协会由1,600个种植者和酿酒商组成。2017年的赛事报名通道将在8月7日开放,获奖名单将于11月25日黑领结颁奖晚宴(Black Tie Awards Dinner)上公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