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时尚设计师为唐·培里侬香槟王设计全新限量版

来源:时间:2021-08-25 09:43:00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荷兰时尚设计师为唐·培里侬香槟王设计全新限量版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法国知名香槟王唐·培里侬香槟王邀请荷兰时尚设计师艾里斯·范·荷本(Iris van Herpen)为其2004年份的香槟设计酒标和礼盒。

艾里斯设计的新酒标寓意着“重生”、“蜕变”。该设计的灵感主要来源于唐·培里侬香槟王的总酿酒师Richard Geoffroy,他认为唐·培里侬香槟王可以随着时间的发展而演变出不同的特色,具有多变的“生命历程”。

荷兰时尚设计师为唐·培里侬香槟王设计全新限量版

酒标和礼盒上的绿色表示香槟酒拥有“有机能力”,会经历不同的生命阶段。礼盒的名字是“臻萃”,意为脱茧而出的蝴蝶,寓意重生和蜕变。这个礼盒把唐培里侬香槟王2004年份香槟完美地包装起来,就像一个神秘的蝶茧把即将诞生的美丽蝴蝶保护起来一样。  Richard Geoffroy表示,唐培里侬香槟王2004年份香槟充满活力,开放张扬,而不失优雅明丽,散发着杏仁、可可粉和白色水果的芳香,余味中隐蕴着丝丝干果和烘烤的香气。“它把十足的浓郁度和充沛的活力完美地结合起来,复杂有度,整体如同一个小宇宙那般和谐圆融。”

早在2012年,唐·培里侬曾与电影导演大卫·林奇(David Lynch)进行合作,为其2003年份的香槟设计新酒标。(编译/Jim)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