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美酒与萌宠的伊甸园

来源:时间:2021-08-24 20:41:1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旧金山:美酒与萌宠的伊甸园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旧金山:美酒与萌宠的伊甸园

日前,根据美国的一家宠物网站统计,在旧金山湾区(Bay Area)的狗狗主人们在为他们的萌宠起名时,会偏爱那些葡萄酒或啤酒的名称。  旧金山向来以亲善宠物而闻名于全美,该市喂养狗狗的家庭比养育孩子的家庭还要多。然而,少有人知的是,在这个多雾的城市,狗狗经常被主人们以烈酒,啤酒和葡萄酒的名字来命名。  根据近日Rover.com网站(一家可以申请帮忙照料狗狗或为它们安排保姆的网站)的调查,西海岸的很多狗狗们都被冠以葡萄酒的名字。统计显示,虽然排名前三的狗狗名字分别是贝拉(Bella)、露西(Lucy)和罗拉(Lola),但是旧金山市内居民偏爱的狗狗名字却是一些经典的葡萄酒名字,如皮诺(Pinot)、波尔多(Bordeaux)和马尔贝克(Malbec)。  并且,旧金山市还有177家可以允许狗狗进入的餐厅。也就是说,当主人们尽情享用皮诺葡萄酒的时候,会有一只名叫“皮诺”的卷毛小朋友忠诚地在脚边守护。(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