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易近人的葡萄酒吧来到夏洛特 提供您买得起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8-09 17:36:08

NoDa 正在获得一个新的潜水吧,但不是您期望的那种。Bar à Vins 将于 2022 年初在戴维森街开业,提供一种平易近人的方式来享用一杯葡萄酒。

Natalie Stewart 和 Jeff Kellogg 是这场新音乐会的侍酒师。

酒吧将提供 Stewart 和 Kellogg 都喜欢的各种杯装葡萄酒,希望通过新产品和全球选择来扩大人们的口味——而不会破坏银行。

该酒吧将位于前 Custom Jewelry Lab 位置,该位置于 2020 年迁至 First Ward 的 624 E. North Davidson Street。Bar à Vins 将位于 Curio Craft & Conjure 下方,毗邻 Ruby's Gift 和 Mac Tabby Cat Cafe。

Bar à Vins 还将为零售和休闲食品提供瓶装葡萄酒,包括奶酪和熟食、鱼子酱和薯片、鱼罐头和咸味。

Bar à Vins 每周 7 天营业。还将提供在线瓶装订单、路边取货和个人策划的案例。

该空间将由 Kindred Studio 设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