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仍然是好酒的可靠标志吗

来源:时间:2022-05-13 17:52:02

答:葡萄酒展示仍然具有相关性,一些客户仍然选择葡萄酒,因为瓶子上贴有奖牌贴纸,尽管我怀疑他们的影响力比以前少了。墨尔本皇家葡萄酒奖最佳年轻红葡萄酒的吉米沃森纪念奖杯仍然很强大,但获奖者估计价值100万美元的日子可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一百万美元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如今贴有奖牌贴纸的大多是廉价葡萄酒。昂贵的葡萄酒会自我推销,不需要金徽章。我认为消费者可能认为昂贵的葡萄酒是好的,它的金牌品质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预期的。但是一瓶15美元的带有金牌的瓶子却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现在有这么多比赛,很难知道哪些奖牌很重要。它们的影响因它们的扩散而减弱。尽管人类是有竞争力的生物,但展出的酒厂仍然对结果感兴趣,而新的比赛仍在涌现,这表明他们仍然受到重视。

然而,与1987年我第一次在葡萄酒展上评判时相比,葡萄酒变得复杂得多。与那些评估质量是一项复杂得多的任务相比,酿酒师使用如此广泛的技术来酿造葡萄酒。评委们需要了解酿酒师的意图,以决定他或她如何成功地实现了他们的目标。这在完全盲目的品尝中是不可能的。

标签上的一系列奖杯并不能保证您会喜欢这款酒。葡萄酒偏好永远是主观的,“先试后买”仍然是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