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塔伦蒂诺为他的复古电影院申请酒水许可证

来源:时间:2022-03-21 20:57:53

昆汀·塔伦蒂诺 (Quentin Tarantino) 已申请在洛斯费利斯历史悠久的 Vista 剧院内开设一家供应葡萄酒和啤酒的咖啡馆和拱廊。

据报道,好莱坞电影制片人和导演或以喜欢历史悠久的电影院而闻名,据报道,他计划翻新并重新开放两年前关闭的洛杉矶场馆。

塔伦蒂诺还于 2007 年购买了新贝弗利电影院,他喜欢在展示他自己的电影节目的同时展示一系列经典电影——通常是 35 毫米(或 16 毫米)电影。

据报道,塔伦蒂诺于 3 月 8 日提交了“有条件使用”许可证,其中显示了他为 Vista 计划的一些变化,包括出售酒类以及咖啡馆和拱廊。

根据许可证的条款,塔伦蒂诺要求“有条件地使用现有的 12,340 平方英尺的剧院、咖啡厅和拥有 370 个座位和 12 个街机游戏的拱廊,允许销售和分发啤酒和葡萄酒以供现场消费” .

Vista 最初于 1923 年开业,即将迎来其 100 周年纪念日,但塔伦蒂诺尚未宣布复古电影院的开业日期,也尚未透露哪些啤酒和葡萄酒将上市或是否上市将从萨尔玛海耶克的脚下分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