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壮的粉丝现在可以被埋在吉尼斯风格的墓碑下

来源:时间:2022-03-21 20:57:22

投注者现在可以度过一个天堂般的圣帕特里克节,因为墓碑专家杰出纪念馆为爱尔兰最大的庆祝活动及时揭开了吉尼斯启发的纪念馆。

由于大流行,圣帕特里克节庆祝活动连续两年减少,今年将是重要的一年。

由于封锁,该行业在 2021 年的圣帕特里克节损失了大约 5400 万英镑。

但今年在圣帕特里克节,随着我们摆脱大流行的直接影响,狂欢将回归,预计今天在英国销售了 1400 万品脱。

根据 iReach 的一项调查,52% 的爱尔兰人会在这一天喝酒,这表明这是纪念这一天的关键。

粉丝们现在可以用受吉尼斯启发的墓碑将他们对黑啤酒的热爱带入坟墓。

墓碑专家Memorials of Distinction为这个圣帕特里克节创造了一个特殊的粗壮形状的纪念碑。

据该公司称,对反映一个人的热情和兴趣的墓碑的需求有所增加。

Memorials of Distinction 的运营经理 Emma Verity 说:“在过去的 20 年里,人们对不寻常的墓碑的需求不断增加。

“近来,大众对能够买到个性化商品的概念越来越习以为常。

“像亲人的纪念物这样私人的东西,订购真正适用于那个人的东西的想法在悲伤过程中对家人和朋友有很大帮助。

“我们定期制作泰迪熊、汽车、摩托车形状的纪念物,在这种情况下,还有一品脱黑色的东西。”

墓碑售价为 2,377 英镑,包括两个传统的爱尔兰符号、凯尔特竖琴和绿色彩绘三叶草以及 80 个字符的铭文。它由抛光的黑色花岗岩制成,乳白色抛光大理石形成“头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