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的半年业绩亏损2200万英镑

来源:时间:2022-02-25 18:14:52

富勒昨天发布了半年业绩,涵盖截至 2020 年 9 月 26 日的 26 周。集团收入下降 72.7% 至 4560 万英镑,这家酒吧公司录得调整后亏损 2220 万英镑,其中 1630 万英镑是在 14 周的封锁期间产生的。

首席执行官西蒙·埃梅尼 (Simon Emeny) 表示,该公司在大流行开始时的地位,得益于2019 年将其啤酒部门出售给朝日公司,有助于其生存。

他说:“在出售富勒啤酒业务的推动下,我们以实力进入这场危机。我们明智地利用了大流行创造的时间和空间——完成了对我们房地产的有针对性的投资,调整了我们的团队规模,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利用可用的支持来管理我们的现金储备。这并非易事,但审慎的财务管理、拥有 92% 永久产权的房产以及强劲的资产负债表意​​味着我们将处于最佳位置,以重回增长轨道。”

尽管如此,该公司确认员工人数比本财年初的水平下降了 20%,相当于约 350 个工作岗位。

富勒的董事长迈克尔·特纳表示,这对公司来说是“极具挑战性的六个月”。

“从关闭到重新开放的情绪过山车,通过精心设计和启发的外出就餐帮助计划,然后回到越来越繁重的限制、级别警报级别,最后回到临时关闭的泥潭,一直很艰难我们的业务,甚至对我们的员工更加严厉,”他说。

“政府几乎同等程度地给予支持和破坏——但我们感谢最近延长休假计划。我们敦促总理遵循这一点,延长营业税假期和增值税减免。在短期内,我们需要清晰的信息和摆脱冠状病毒危机的清晰路线图。”

富勒的管理层证实,它已经准备了一个“压力案例”,其基础是除了已经宣布的内容之外,该层级系统还将持续三个月,没有政府支持。它预测,直到 23 财年才能达到冠状病毒前的销售水平。

拥有 All Bar One、Toby Carvery 和 Harvester 等连锁店的 Mitchells & Butlers 在截至 9 月 26 日的一年中也录得 1.32 亿英镑的年度亏损。与 2019 财年的 22 亿英镑相比,收入下降了 34% 至 14.8 亿英镑。

该公司表示,尽管有政府的支持,它还是被迫在 9 月底前裁减 1,300 名员工,并关闭了其运营的约 1,700 个站点中的 20 个。

它遵循英格兰新等级系统的消息,该系统将于12 月 2 日生效。

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估计,英格兰 30,000 家酒吧要么被迫关闭,要么无法生存,因为该国 99% 的地区处于前两级限制。根据贸易机构 UKHospitality 的首席执行官凯特·尼科尔斯 (Kate Nicholls) 的说法,所有酒店业务中有 70% 属于第 2 级,这些限制使其中 89% 的企业在财务上“不可行”。另有 22% 属于第 3 级,只有 6% 的企业被认为是“可行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