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邑葡萄酒集团公布2020财年业绩情况预告

来源:时间:2020-07-14 10:36:33

近日,富邑葡萄酒集团公布了其2020财年业绩情况预告,而正式的财年报告将于2020年8月13日公布。集团原首席运营官蒂姆·福特Tim Ford于2020年7月1日开始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并提出了富邑在疫情之下的应对之举。

富邑葡萄酒集团公布2020财年业绩情况预告

图片来源于: 葡萄酒研究

息税前利润预计5.3亿-5.4亿澳元之间,下降约21%

公告显示,集团预计2020财年的息税前利润将在5.3亿澳元至5.4亿澳元之间,较上一年下降约21%,其中来自亚洲地区的所得下降约14%,美洲地区下降约37%,澳洲地区下降16%,EMEA(欧洲、中东、非洲)地区下降18%。

富邑表示,美洲收益下滑的原因不仅是由于疫情限制措施导致的商店关闭,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去年在美国有很多公司发力8-15美元/瓶价格段的葡萄酒,并推出了系列新产品,这对富邑下半年的业绩销售造成了一定影响。富邑在报告中表示,像Stags Leap和19 Crimes这些葡萄酒中的奢侈品牌业绩更好。

尽管美国最近每天仍有创纪录的冠状病毒感染数字,而且经济依然低迷,但福特表示,他对富邑恢复利润增长感到乐观。

富邑葡萄酒集团公布2020财年业绩情况预告

图片来源于: 葡萄酒研究

中国等多地区出现积极复苏迹象

富邑表示:中国出现了积极的复苏迹象,但社交聚会的频率仍在恢复到早些时候水平的过程中。在中国,随着全国范围的重新开放,在2月和3月的销量同比下降了50%以上之后,4月和5月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

在美洲,特别是在美国,自3月以来,零售渠道实现了强劲的增长(按价值和销量计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TWE的优先品牌组合包括Stags Leap,19 Crimes,Matua,Beringer Brothers和Beaulieu Vineyard,在零售渠道中合计增长了35%以上。

在澳大利亚,零售渠道业绩与去年相比继续保持较高水平。在此期间,TWE在各个零售渠道的业绩和增长一直都集中在Masstige产品组合上,随着消费者的交易量下降,高档酒的销售利润也低于去年同期。

对于下一阶段的举措,蒂姆·福特Tim Ford希望进一步在美国发展奢侈品牌,并已开始探索销售一些低端品牌。福特表示,美国业务的重组已经完成,并将在2021财年节省至少3500万美元,节省下来的钱将有助于销售奢侈品牌。

此外,蒂姆·福特Tim Ford和他的团队还在继续探索奔富“独立”的可能性,富邑葡萄酒集团表示,考虑在2021年底之前,将奔富(Penfolds)品牌业务及相关资产分拆为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独立公司。而奔富的分拆上市,从长远来看,将更加有利于其品牌的独立成长,对其业绩也或将起到提振作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