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啤酒厂将推出无酒精啤酒品种包

来源:时间:2022-02-14 16:52:01

该品种包包括三罐流行的非酒精啤酒:Hoppy Amber 和 IPA,以及新来者和包装独家 Special Effects Pils 和 Special Effects Hazy IPA。

布鲁克林啤酒厂的酿酒师 Garrett Oliver 说:“我们希望通过 Pilsner 和 Hazy IPA 继续努力为非酒精啤酒消费者提供更多风格的啤酒。长期以来,这一类别的选择一直非常有限,我们希望在继续改进生产流程并开发无酒精酿造新方法的同时,为产品阵容增添更多风格。”

布鲁克林啤酒厂营销副总裁 Samantha Itzkovitz 补充说:“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种围绕所有饮料消费者进行试验和实验的文化,尤其是那些对低/无酒精空间感兴趣的人。我们之前发布的特殊效果版本 Hoppy Amber 和 IPA 的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今年迄今为止,该品牌系列占我们啤酒厂总销售额的 10% 以上。

根据 Itzkovitz 的说法,品种包使啤酒厂能够展示其不断增长的非酒精产品阵容,同时“满足客户在自己的时间品尝和找出他们喜欢的东西的愿望”。

这些包装将在整个秋季在特定市场上市,然后从 2022 年 1 月开始在美国更广泛地推出,并且还可以通过布鲁克林啤酒厂网站以及该啤酒厂与 Whole Foods 的分销合作伙伴关系直接购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