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对凯西克的新工艺啤酒店感到高兴

来源:时间:2021-07-28 15:14:17

六位热爱啤酒的朋友在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后,开了一家精酿啤酒店。

两周前在 Keswick 的 Packhorse Court 为游客和游客开张,这家商店是一直想开办啤酒业务并等待绝佳机会的朋友们的心血结晶。

Craft Beer Keswick 为客户提供来自当地啤酒厂和英国各地的各种啤酒。

主要用作商店,也有提供室内外座位区的草稿供顾客在现场享用饮品。

Slaughter、Steve Stables、Zara Barua、Leon Finn 和 Lindon Bolton 都参与了合资企业的建设,Lindon 担任总经理一职。

“我们已经成为朋友很长时间了,我们都喜欢啤酒,”他说。“这是一个已经流传了几年的想法。

“一旦商店的租约可用,我们就跳了进去。

“这真的很好,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很忙。显然,目前凯西克的人数对我们最初几个月的帮助很大。”

读者听到新店开张的消息,尤其是六位经营它的朋友,感到很惊讶。

Joseph Airey 说:“前几天我去了这里,真是太棒了!如此优质的啤酒选择。”

托马斯弗雷泽说:“正是该镇现在需要的。

“优秀的小伙子们——坚持下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