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致力于为气候挑战的未来打造面向未来的葡萄酒的酿酒师

来源:时间:2021-08-10 17:13:28

酿造一款好酒不仅仅是收获和压碎葡萄。它涉及一个微妙的过程,其中包含多种影响最终产品的因素。周围的气候、葡萄品种、采收方式、土壤地形和坡度都对葡萄酒的风土负责,并在我们今天饮用的优质葡萄酒的生产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气候变化正威胁着世界葡萄园的农产品。我们的植物和生态系统都容易受到其影响;这包括为装满我们的酒杯而收获和发酵的葡萄。随着全球气温和季节的变化,世界上适合酿酒葡萄的地区也在发生变化。西班牙、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等地的种植季节已经有限;影响这些季节的变暖天气导致葡萄更快成熟,产生更高的糖分浓度,最终影响葡萄酒的酒精含量、酸度和颜色。

“当我们想到的演变葡萄-葡萄的家庭每个人都喜欢(在梅洛的赤霞珠的白苏维浓涵盖),在西班牙,种植法国和欧洲在一般-我们知道他们是一个非常敏感的组葡萄;生产葡萄酒可能是一场战斗,”Gotham Winery 的创始人Kwaw Amos告诉可持续品牌。“要生产和生产它们,必须要有合适的温度;否则,你就不会酿造出好酒。”

Amos 白天是股权融资专家,晚上是酿酒师,他于 2004 年创立了Gotham——纽约州唯一的非裔美国人拥有的酿酒厂。最初以Oson Wine Cellars标签出售——这个名字与他的西非传统有关—— Amos 明白,要使该行业蓬勃发展,必须从社会和环境的角度发展和适应正在发生的全球变化。

原产于特定地区的每种葡萄品种都有一个狭窄的气候窗口,可以实现最佳生长,而该范围内的变化直接影响酿酒葡萄的质量和栽培。如果气温升高 2 度,适合种植酿酒葡萄的产区可能会减少 56%。因此,为了让酿酒葡萄能够抵御气候变化,我们需要确定那些能够适应变化的葡萄——阿莫斯说,与葡萄相比,纽约原产的酿酒葡萄可以做到这一点。

“通过识别能够抵御气候变化的葡萄,您可以以更可持续的方式组合和种植酿酒葡萄。它们具有更强的抵御自然害虫、使用覆盖作物和适应周围环境的能力,”阿莫斯解释说。“所以,这些混合的葡萄具有的好处葡萄的味道方面;但除此之外,您还拥有本地葡萄的健壮性和生存能力。”

就葡萄酒行业的生存而言,遗传多样性和前瞻性思维至关重要。威胁该行业的不仅仅是气温升高,还有干旱、洪水等严重的天气变化。这些日益频繁的事件意味着酿酒厂需要重新考虑在哪里种植葡萄;答案并不像搬到海拔更高、温度更低的地方那么简单——这只是一个临时解决方案。

“当葡萄酒种植者搬到海拔较高的地区时,从长远来看,气候变化的波动实际上会更加有害,”阿莫斯断言。“你可能会想,‘哦,没那么热了;所以,我可以种葡萄——但随后你会遇到一场洪水,或者类似的事情,它会摧毁你的整个庄稼,你会想知道这一切有什么意义。”

因此,与其逃避气候变化,不如对酿酒葡萄进行改造,使其在不断变化的气候条件下仍能茁壮成长。此外,该行业必须尽可能减轻气候变化,重点是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现在杂交葡萄可能是一个解决方案;但仍然迫切需要保护适合它们生长和长期生存的环境。

为了保持领先地位,Gotham 不仅在适应和创造更健壮的杂交葡萄——其位于库卡湖附近 72 英亩可持续农场的手指湖工厂完全依靠太阳能电池板运行。Gotham 还与Hunt Country合作,这是一家以其开创性的可持续发展实践而闻名的家庭农场。

虽然环境可持续性是 Gotham 的创始原则之一,但可持续性的社会方面是其哲学的核心。

“当我们创建我们的Unité系列时,对我来说它是关于和解——种族和解,以及人与土地之间的和解。而Unité就是一个类比,”阿莫斯说。“通过 Gotham 和 Oson,我们可以推动纽约的酿酒厂考虑多元化,以及如何赋予已经在这些行业工作的人们权力。”

阿莫斯说,他还与其他少数民族拥有的非葡萄酒品牌合作,以扩大影响——例如,即将推出的艺术系列将突出非洲裔美国艺术家,并将他们的设计用于哥谭的葡萄酒标签。鼓励和支持少数族裔企业对于推动一个更公平的社会至关重要,而 Amos 正在利用他的平台和他对葡萄酒的热爱来做到这一点。他主持了瑜伽葡萄酒活动和自行车葡萄酒活动,并说他一直在思考他和他的葡萄酒可以帮助支持创业的其他方式。

随着葡萄酒行业的发展和葡萄的适应,消费者还需要了解他们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扮演的角色:“最终,消费者需要在他们愿意接受的葡萄酒方面变得更加了解和灵活, ”阿莫斯解释道。

“随着酿酒厂​​的适应,人们需要对新体验持开放态度,走出舒适区;如果有人用一种你以前从未听说过的新葡萄生产某种东西——比如维达尔,而不是长相思——拿起它试试吧!作为消费者,您有发言权;你需要寻找不仅为自己,也为地球做事的酿酒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