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卡蒂诺酒庄 Cardinal Rul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10 20:35:34

卡蒂诺酒庄

卡蒂诺酒庄(Cardinal Rule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是一座年轻的精品酒庄。  卡蒂诺酒庄由三个来自洛杉矶(Los Angeles)的家庭共同建立,他们分别是艾肯家族(Akens Family),路易家族(Loui Family)和沙尔夫家族(Scharf Family)。怀揣着对葡萄酒共同的热爱,他们在卡蒂诺酒庄相遇,在这里共同谱写温馨的葡萄酒乐章。  卡蒂诺酒庄的家族葡萄园坐落于索诺玛县的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由沙尔夫家族从30多年前开始种植。园内拥有独特的火山岩土壤,清晨凉爽多雾,下午干燥温暖,主要种植用于酿造酒庄旗舰酒款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而酒庄的梅洛(Merlot)、味而多(Petit Verdot)、马尔贝克(Malbec)以及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则主要来自干溪谷和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的其他葡萄园。为了使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度,酒庄会延长葡萄的挂果时间,使其积累更多的糖分。  卡蒂诺酒庄的葡萄酒酿造工作由科科莫酒庄(Kokomo Winery)的庄主兼酿酒师艾瑞克·米勒(Erik Miller)负责。在红葡萄酒的酿造中,发酵在罐中或桶中进行,发酵完成后,葡萄酒会被置于美国橡木桶或欧洲橡木桶熟化至少1年。  卡蒂诺酒庄已发售的主要酒款有卡蒂诺酒庄CR混酿干红葡萄酒(Cardinal Rule Wines CR Cuvee)、卡蒂诺酒庄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Cardinal Rule Wines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和卡蒂诺酒庄桃红葡萄酒(Cardinal Rule Wines Rose)等。酒庄的红葡萄酒结构平衡,酒体饱满,陈年潜力强,桃红葡萄酒果味充沛,酸度清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