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亚历克斯艾利酒庄 Alexeli Vineyard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0 20:35:36

亚历克斯艾利酒庄

亚历克斯艾利酒庄(Alexeli Vineyard & Winery)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的威拉米特河谷法定种植区(Willamette Valley AVA),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亚历克斯艾利酒庄由安妮塔·卡茨(Anita Katz)和她的两个儿子菲尔·克雷默(Phil Kramer)和托尼·克雷默(Tony Kramer)创建。2007年,他们买下了这片面积60英亩的葡萄园,改善了酿酒厂的设备,修葺了原来的品酒室,开始酿造自有品牌的葡萄酒。安妮塔主要负责葡萄的采摘和葡萄酒的装瓶工作,菲尔则主要负责葡萄园的管理和葡萄酒的酿造。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酒庄目前已颇具规模,生产的葡萄酒也得到许多消费者的肯定。

亚历克斯艾利酒庄所在产区土壤主要是花岗岩,带有少量的火山岩和黏土,排水性能佳,且带有丰富的矿物质成分。产区气候较为凉爽,夏季温和漫长,秋季雨湿天气较常发生。葡萄园内的葡萄树大部分都是老藤,平均树龄接近37年。目前,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琼瑶浆(Gewurztraminer)等欧洲品种。2012年,酒庄开始在葡萄园中尝试种植西拉(Syrah)葡萄,并取得不错的成果。

亚历克斯艾利酒庄的首席酿酒师是菲尔·克雷默,酒庄里的葡萄酒都由他精心酿造。从葡萄的采摘、破皮、压榨、发酵到葡萄酒的熟成和装瓶,菲尔坚持以人工的方式完成所有步骤。他还花了大量的时间研究可持续发展农业,并把这些理论应用到葡萄种植中。在他的努力下,酒庄生产的葡萄酒既充分展现了当地风土特色,又个性十足,并顺利取得了低投入葡萄栽培和酿酒组织(LIVE)颁发的可持续发展认证证书。

目前,亚历克斯艾利酒庄发布的酒款主要有苹果门梅洛-西拉干红葡萄酒(Applegate Shiraz Merlot)、云彩西拉-歌海娜混酿干红葡萄酒(Nuages Syrah Grenache Cuvee)、2013年份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2013 Chardonnay)、2010年份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2010 Pinot Noir)和巴贝拉霞多丽-雷司令干白葡萄酒(Bubela's Blend)等,其中2010年份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还获得了2014年俄勒冈州葡萄酒奖(Oregon Wine Awards 2014)的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