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真人秀节目《酿酒师》即将回归

来源:时间:2021-06-11 12: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美国真人秀节目《酿酒师》即将回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美国真人秀节目《酿酒师》即将回归。

美国的《酿酒师》(The Winemakers)是一档关于酿酒师的真人秀节目,这档节目自第一季播出后已有五年之久。目前,第二季的拍摄工作已进行到收尾阶段,虽然播出时间延后了,但第三季已经按原计划准备开始录制了。

美国真人秀节目《酿酒师》即将回归

美国公共广播公司(PBS)是该节目的独家赞助商,并且拥有第二季和第三季的播放版权。预计,在2016年初,第二季的节目及花絮可在网上观看了。在节目中,来自各行各业的12位选手将就酿酒和自己葡萄酒品牌的销售方面进行比拼。  第二季节目的拍摄主要在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最后一集的拍摄将在加州进行。第三季的拍摄计划主要在美国纳帕河谷(Napa)和中国进行。制片人凯文·惠兰(Kevin Whelan)在接受《醇鉴》(Decanter)的采访时表示这期节目将在中国香港、中国大陆和英国三地的网上都能观看,旨在反映葡萄酒行业的全球性。  《酿酒师》距第一季播出时间已有五年之久了,慧兰说道:“这5年的过渡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累积过程。在美国电视频道播放这样一个关于葡萄酒的真人秀节目,实际是需要很长的筹备过程的。况且,我们得时刻紧记自己的立场——我们不是葡萄酒商人,我们是正在制作一档真人秀的电视人。”  第三季的选景主要在香港、北京、上海和广州,部分拍摄会在美国进行。美国制片方正在寻找中国方面的赞助商和广播合作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酿酒师》也会有来自同类节目的竞争压力。据俄勒冈葡萄酒新闻报(Oregon Wine Press)报道,另一个葡萄酒方面的真人秀节目——《最佳葡萄酒》(Best Bottle)也在拍摄中。该节目会征集不同地区的酿酒师,进行真人秀比赛,这些酿酒师将主要来自俄勒冈和加州。(编译/Blai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