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爱好者也喜欢喝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6-11 11: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啤酒爱好者也喜欢喝的葡萄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啤酒爱好者也喜欢喝的葡萄酒。

对于那些驻扎在啤酒阵营的人来说,请他们喝葡萄酒似乎有点不太讨巧。其实,葡萄酒选对了,还是很对他们胃口的。  1. 淡啤酒(Light Beer)

啤酒爱好者也喜欢喝的葡萄酒

淡啤酒爱好者们应该会喜欢跟它相似风格的葡萄酒,即充满活力、风格清新、口感爽脆并且香气怡人的葡萄酒。所以,意大利普洛赛克(Prosecco)起泡酒或奥地利绿维特利纳(Gruner Veltliner)白葡萄酒就是最佳选择。喜欢更具草本香气和柑橘香气的调调,那么就试试新世界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白葡萄酒吧。  2. 印度淡色艾尔啤酒(IPA Beer)

印度淡色艾尔啤酒通常酒体较饱满,酒精度更高并且具有一定的复杂性。另外,根据酿酒师的追求,印度淡色艾尔啤酒的啤酒花口味或浓或淡。对于喜欢印度淡色艾尔啤酒的人来说,选择一款酒体饱满、香气复杂的红葡萄酒再合适不过。一款混合着黑色水果、野味和香料气息的教皇新堡(Chateau-du-Pape)红葡萄酒就不错,此外,结构紧实且带有愉悦的黑果口感的智利佳美娜(Carmenere)红葡萄酒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3. 小麦啤酒(Wheat Beer)

小麦啤酒口感饱满、顺滑且略带香蕉和香草的香甜口感。由于酿酒原料为小麦,这种啤酒中还有典型的面包和酵母的味道。小麦啤酒相对应的葡萄酒当属加州的霞多丽(Chardonnay)白葡萄酒了,其甜美的香草气息和顺滑圆润的口感和小麦啤酒有异曲同工之妙。此外,酒体饱满、香气馥郁的维欧尼(Viognier)白葡萄酒也能满座小麦啤酒爱好者们的胃口。  4.司陶特啤酒(Stout Beer)

司陶特啤酒,又称烈性啤酒、烈性黑啤酒,是一种深色的啤酒,由烘焙过的麦芽或是大麦、啤酒花、水及酵母所制成。司陶特啤酒口感饱满而且带有巧克力、咖啡和奶油等口感。对于喜欢喝司陶特啤酒的人来说,尝试一下口感大胆刺激的红葡萄酒是个不错的选择。例如,带有橡木味道且结构平衡的加州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风格稍柔美且带有巧克力、抹茶风味的梅洛(Merlot)红葡萄酒。  5. 水果朗贝克啤酒(Fruit Lambics)

水果朗贝克啤酒富含黑加仑、桃子、樱桃或覆盆子等水果的风味,其口感新鲜有趣。为了匹配其口感,水果朗贝克啤酒爱好者们应该选上一款绝干的德国雷司令(Riesling)白葡萄酒,或是一款甜美的意大利北部酿造的半干起泡酒。(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