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培育出抗寒新葡萄品种

来源:时间:2021-06-08 10: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培育出抗寒新葡萄品种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培育出抗寒新葡萄品种。

本月初,美国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宣布培育出一种抗寒的白葡萄品种——伊塔斯卡(Itasca),该种葡萄将在2017年正式投入种植。大概要等4年,市面上才会出现由伊塔斯卡酿造的葡萄酒。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培育出抗寒新葡萄品种

明尼苏达大学园艺学与培育学教授马特·克拉克(Matt Clark)表示:“我们大学在培育果蔬方面的实验已经进行了许多年。20世纪80年代,我们培育的酿酒葡萄终于开始发芽了。为了能够适应明尼苏达州寒冷的气候,我们不得不提高葡萄的抗寒性,以增强葡萄承受极端气候的能力。”其他研究人员还表示,在北部寒冷的气候条件下,一些国际葡萄品种无法存活,而抗寒耐冻的伊塔斯卡正好可以填补这一空缺。  伊塔斯卡是由灰芳堤娜(Frontenac Gris)和一种明尼苏达当地的野生葡萄杂交而来的。其酸度较低,甜度较高,散发着杨桃、梨、苹果、甜瓜和矿物质的香气。  明尼苏达大学农学院的专家们表示,能够成功培育出伊塔斯卡,他们感到很自豪。希望接下来通过他们的努力能够给当地甚至是全世界带去更多优秀的葡萄新品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