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国葡萄酒出口量创新高

来源:时间:2021-06-09 09: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2015年美国葡萄酒出口量创新高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2015年美国葡萄酒出口量创新高。

据葡萄酒协会(Wine Institute,下简称WI)表示,2015年,美国葡萄酒出口总量达到4.61亿升,其中90%的葡萄酒产自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

2015年美国葡萄酒出口量创新高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葡萄园风光

2015年,欧盟(European Union)28个成员国进口的美国葡萄酒总额高达6.22亿美元,位居其后的加拿大进口总额达到4.61亿美元,香港为9,700万美元,日本为9,600万美元,中国则为5,600万美元。相较于2014年,2015年美国葡萄酒出口香港的总额增加了28%。  

据WI国际营销副总裁林赛·加拉赫(Linsey Gallagher)声称,截至2015年末,加利福尼亚州超过170座酒庄的葡萄酒已经出口至全球138个国家和地区。林赛还补充道:“过去十年以来,加利福尼亚州的葡萄酒出口总额增加了91%,随着葡萄酒逐步高端化的趋势,我们可以预见未来葡萄酒出口金额将会超过葡萄酒出口总量。”

然而,对于美国葡萄酒而言,全球最有价值的市场在哪儿呢?(编译/Lawrenc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