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路易王妃国际葡萄酒作家大赛结果揭晓

来源:时间:2021-06-10 19: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2015年度路易王妃国际葡萄酒作家大赛结果揭晓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2015年度路易王妃国际葡萄酒作家大赛结果揭晓。

近日,2015年度路易王妃国际葡萄酒作家大奖赛(Louis Roederer International Wine Writers Awards)结果揭晓,《醇鉴》投稿人伊恩·达各塔(Ian D'Agata)榜上有名。

2015年度路易王妃国际葡萄酒作家大赛结果揭晓

伊恩·达各塔是位意大利葡萄酒专家,他所著的《意大利本土酿酒葡萄酒》荣获了年度国际葡萄酒书刊奖,他本人也获得了国际葡萄酒意大利地区奖的殊荣。伊恩·达各塔供职于《醇鉴》杂志,身兼作家、品鉴师及发言人数职。他的同事简·安森(Jane Anson)和玛格丽特·蓝德(Margaret Rand)也获得了年度国际葡萄酒作家的提名。该奖项得主是葡萄酒大师蒂姆·阿特金(Tim Atkin),他也是《醇鉴》的约稿人之一。  2015年4月刊登于《醇鉴》杂志的照片——《史蒂芬·斯普瑞尔新娘谷葡萄园》(Steven Spurriers Bride Valley Vineyard)是摄影师米克·洛克(Mick Rock)的作品,今年,米克·洛克与奖项失之交臂。  阿尔德·亚罗(Alder Yarrow)获得了在线沟通以及在线国际葡萄酒分类奖等奖项的提名,最终获得了评委团主席奖。路易王妃香槟(Champagne Louis Roederer)的执行副主席米歇尔·珍妮(Michel Janneau)认为,本届路易王妃国际葡萄酒作家大奖赛的参赛者总人数较去年有所减少,但仍然有全球70多个国家的140名候选人角逐7个系列的奖项。   其他获奖者包括:年度新晋作家奖得主丹·纪灵(Dan Keeling),年度皮欧酒庄美食葡萄酒作家奖得主弗朗西斯·珀西瓦(Francis Percival),年度拉莫斯酒庄在线葡萄酒作家奖及路易王妃葡萄酒专栏作家奖得主维多利亚·摩尔(Victoria Moore)(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