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啸鹰酒庄收购曾供应英女王生日用酒的马莱特酒庄

来源:时间:2021-06-04 12:41:11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美国啸鹰酒庄收购曾供应英女王生日用酒的马莱特酒庄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美国啸鹰酒庄收购曾供应英女王生日用酒的马莱特酒庄。

据《醇鉴》(Decanter)报道,作为科尔登(Corton)最负盛名的酒庄之一,马莱特酒庄(Domaine Bonneau du Martray)宣布出售其大部分股份给美国商人斯坦·克伦克(Stan Kroenke)。克伦克不仅是美国纳帕谷啸鹰酒庄(Screaming Eagle)的庄主,还是英国阿森纳足球俱乐部(Arsenal Football Club)的所有者。据福布斯杂志(Forbes magazine)公布的消息,他个人财产达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09.6亿元)。

美国啸鹰酒庄收购曾供应英女王生日用酒的马莱特酒庄

这是继2014年世界顶尖奢侈品牌LVMH以接近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3亿元)的价格收购勃艮第兰布莱酒庄(Domaine des Lambrays)后,第二例勃艮第顶级酒庄转卖给外国投资者的交易。

马莱特酒庄位于佩尔南-韦热莱斯(Pernand-Vergelesses),占地面积为11公顷,是勃艮第唯一一个只产特级葡萄园等级葡萄酒的酒庄,同时也是勃艮第使用生物动力法的先锋酒庄。该酒庄在国际上颇负盛名,其酒款在2006年曾作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生日晚宴用酒。

法国《回声报》(Les Echos)引用了斯坦葡萄酒业务主管阿曼德·梅格雷(Armand de Maigret)的回应,他说这是一个美国商人爱上了这片独一无二风土的表现。目前,该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据法国土地代理商塞弗(Safer)的评估,每公顷的勃艮第特级葡萄园土地价值超4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900万元)。据了解,克伦克先生投资广泛,除了啸鹰酒庄和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克伦克还在圣伊内兹山谷(Santa Inez Valley)和圣塔丽塔山(Santa Rita Hills)产区拥有两座酒庄,其名下的克伦克体育企业拥有多支球队,包括NBA的丹佛掘金队(Denver Nuggets)。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