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喝葡萄酒?告诉你N个奇怪的理由!

来源:时间:2021-06-11 10: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为什么喝葡萄酒?告诉你N个奇怪的理由!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为什么喝葡萄酒?告诉你N个奇怪的理由!。

你为什么会喝葡萄酒?没有理由?想喝就喝?不信!这里有N个奇奇怪怪的理由,总有一个能直戳你的心吧。

为什么喝葡萄酒?告诉你N个奇怪的理由!

3. 每天都喝“葡萄”酒就可以完成每天吃水果的计划了。  4. 本打算把葡萄酒当礼物送人的,后面想想还是留给自己慢慢喝吧。  5. 淡紫色的牙齿有种莫名其妙的吸引力。  6. 喝葡萄酒时,可以品尝到皮革味、石油味、蘑菇香……  7. 当你做出闻香、摇杯与畅饮这些举动时,人们会认为你很可爱。

9. 葡萄酒与什么都配……  10. 葡萄酒会让你的舌头沾上颜色,就像吃了炫酷的蓝色棒棒糖一样!  11. 刚刚学会“琼瑶浆”(Gewurztraminer)的发音呢,应该多喝几瓶葡萄酒巩固知识。  12. 喝葡萄酒能让人感到幸福,而追求幸福感是人类不可剥夺的权利。  13. 听了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歌,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喝一杯红葡萄酒。  14. 街头派对配点葡萄酒看起来更高大上。

16. 起床后一定要补充水份,何不喝点葡萄酒。  17. 教皇也喝葡萄酒哦!  18. 喝杯葡萄酒可以让人忘掉尴尬的经历。  19. 去美容院做保健太费钱?葡萄酒总负担得起吧。  20. 喝葡萄酒不仅让人看起来年轻,还能让人保持年轻。  21. 葡萄酒,不仅可以喝,还能投资。  22. 终于到周五了,喝点葡萄酒庆祝手头上的工作顺利完成吧。  23. 聚餐时不来点葡萄酒难以尽兴啊。  24. 研究表明,喝点葡萄酒可以提高性欲。  25. 看到有爱的酒标会让人感到温暖舒适。  26. 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曾经说过:“喝点葡萄酒,会让你发现生活少一份紧张,多一份宽容。”  27. 不管你是法国人、意大利人、美国人还是阿根廷人,只要你是人,都得喝葡萄酒。  28. 葡萄酒处于食物金字塔最基本的位置。

30. 你终于在葡萄酒中喝出烟熏味了,为了证明这不是幻觉,你还得多喝几瓶验证你的味觉。  31. 喝点葡萄酒可以让你忘却一切烦恼。  32. 比起加冰的伏特加(Vodka),葡萄酒更好喝。  33. 你得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喝酒习惯。  34. 想减肥的话,别喝啤酒,喝葡萄酒。  35. 研究表明,喝红葡萄酒对心脏健康有益。

37. 举着高脚杯喝葡萄酒会让你看起来高雅又迷人。  ……

(编译/Gillian)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