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舒特家族酒庄 Sutter Home

来源:时间:2021-06-10 16:35:03

舒特家族酒庄

舒特家族酒庄(Sutter Home)在19世纪末建立,作为现今美国最大、最知名的葡萄酒庄之一,一直致力于生产质优价廉的产品。曲雀罗家族(Trinchero Family)于1947年购买了此酒庄,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里进行了很多工业革新。  舒特家族酒庄位于美国加州的纳帕谷产区,其首任主人为瑞士后裔唐马家族(Thomann),该家族自19世纪移民到美国之后便开始生产葡萄酒,可惜到上世纪20年代,美国因禁酒令导致酒庄被迫暂时关闭,直到1948年,酒庄被曲雀罗家族收购。曲雀罗家族来自纽约市,他们数辈以来从事意大利葡萄酒贸易,在他们接手之后,酒庄很快重建起来并开始出产葡萄酒,而到了1968年,曲雀罗家族开始引进第一批白仙粉黛回美国种植,在此之前,加州所有酒庄不过生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一直未被涉足过。1972年,美国第一瓶桃红葡萄酒在舒特家中诞生,该葡萄酒在上市之后便大受欢迎,到了1987年,舒特家的桃红葡萄酒已成为全美最畅销的葡萄酒之一,而到了今天,舒特家族凭借其出色的表现成为美国第六大酒庄。  时至今日,舒特家族依然以出产桃红葡萄酒为主,拥有葡萄园200多公顷,主要种植仙粉黛、霞多丽和长相思,年产量约1000万箱,其中仙粉黛桃红葡萄酒占据45%的产量。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