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维格拉酒庄 Granvilla

来源:时间:2021-08-24 12:35:02

维格拉酒庄

维格拉酒庄(Granvilla)是意大利威尼托(Veneto)产区著名酒庄之一,该产区坐落于意大利的东北部,靠近奥地利边境。众所周知,威尼托因其“爱之城”——威尼斯闻名,而在葡萄酒世界,威尼托则是意大利北部葡萄酒产量最高的地区。该产区所产的葡萄酒包括普罗塞克(Prosecco)起泡酒,还有非常容易入口的苏瓦维(Soave)白葡萄酒以及红葡萄酒阿玛罗尼(Amarone)。当地最普遍的红酒就是阿玛罗尼以及瓦尔波利切拉葡萄酒,它们主要以结构较好的科维纳葡萄酿造。阿玛罗尼葡萄酒采用雷乔托(Recioto)酿造法:成熟葡萄采收之后,首先将葡萄风干,经过压榨,酿出浓缩的、酒体饱满的葡萄酒。  维格拉酒庄的酿酒传统起源于卡蔻家族(Cracco family)。凭着高度的专业精神以及企业精神,从18世纪开始,他们便在威尼托这片地区肥沃的土地上,开展了葡萄酒和其他食物的酿造和生产事业。卡蔻家族自意大利北部的瓦尔达尼奥一带开始发展壮大,持续了一代又一代。直到如今,维格拉酒庄由阿尔贝托•卡蔻博士掌管(Alberto Cracco)。他富有高超的管理技巧和20年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时配合维罗那德高望重的酿酒师,使其从葡萄的种植,葡萄酒的酿造和装瓶的控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葡萄酒的质量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维格拉酒庄的酒品傲视同侪,深得各国老牌企业及各类消费群体的一致推崇。维格拉酒庄顺应现代化国际出口市场的需求,以酿造品质优异,风格独特的葡萄酒为企业经营理念,并一直为成为意大利优秀葡萄酒的代名词而不断努力着。  维格拉酒庄目前出产多款葡萄酒,包括维格拉维罗那卡尔卡耐卡干白葡萄酒(Granvilla Garganega Veronese, Veneto, Italy)、维格拉维罗那科维纳干红葡萄酒(Granvilla Corvina Veronese, Veneto, Italy)、维格拉里帕索干红葡萄酒(Granvilla Ripasso Della Valpollicella, Veneto, Italy)、维格拉阿玛诺奈经典干红葡萄酒(Granvilla Amarone Classico, Valpollicella, Italy)和维格拉阿玛诺奈经典珍藏干红葡萄酒(Granvilla Amarone Classico Riserva, Valpollicella, Ital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