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阿根廷葡萄酒大奖赛,女性说了算!

来源:时间:2021-06-14 19: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2015年阿根廷葡萄酒大奖赛,女性说了算!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2015年阿根廷葡萄酒大奖赛,女性说了算!。

2015年阿根廷葡萄酒大奖赛,女性说了算!

近日,阿根廷葡萄酒协会(Wines of Argentina)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2015年阿根廷葡萄酒大奖赛(Argentina Wine Awards)的相关细节。本届大赛的主题是“葡萄酒界的女性”,大赛将凸显女性在葡萄酒产业扮演的角色和发挥的特殊作用,旨在探索葡萄酒界最具权威的女性如何看待阿根廷葡萄酒产业。  本届大赛将于明年2月8日至13日在门多萨(Mendoza)举办,主办方为阿根廷葡萄酒组织和阿根廷葡萄酒公司(Wine Corporation Argentina)。  大赛的评委团由阿根廷国内和国际上知名的葡萄酒界女性组成。其中,女性葡萄酒大师包括来自英国的杰西斯·罗宾逊(Jancis Robinson)、来自美国的克里斯蒂·坎特伯雷(Christy Canterbury)、来自加拿大的芭芭拉·菲利普(Barbara Philip)、常驻新加坡的安妮特•斯卡夫(Annette Scarfe)和来自芬兰的艾希•埃维兰(Essi Avellan)。届时他们将作为葡萄酒产业女性的代表,围绕葡萄酒的风格、葡萄品种和价格进行评比。  近年来,葡萄酒界涌现越来越多女性的身影,她们的存在越来越不容忽视。事实上,与男性相比,女性的嗅觉更具先天优势。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巴西研究人员发现,女性的嗅球中细胞含量比男性平均要高出43%。嗅球是脊椎动物前脑结构中参与嗅觉的部分,用于感知气味。(编译/Cather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