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腐朽为神奇,Prada将废旧酒厂改建成艺术馆

来源:时间:2021-06-14 18: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化腐朽为神奇,Prada将废旧酒厂改建成艺术馆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化腐朽为神奇,Prada将废旧酒厂改建成艺术馆。

化腐朽为神奇,Prada将废旧酒厂改建成艺术馆

屹立在米兰南部的拉格伊萨科(Largo Isarco)大楼似乎已被世人遗忘了几十年,如今,Prada艺术基金会(Fondazione Prada)将要把这座年久失修的大楼改建成一座艺术馆。改建成功后,拉格伊萨科大楼将成为Prada艺术基金会建成的第一座永久性艺术馆,并将成为米兰第一座当代艺术的正式展馆。Prada艺术基金会始建于1993年,其创建者就是著名设计师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和她的丈夫帕特乔·伯特利(Patrizio Bertelli)。

缪西娅·普拉达说:“该项创举是对当下负责任的一种体现。Prada基金会的目的不仅仅是建造博物馆而已,更多的则是想要向人们展现当代艺术,鼓励人们去延续当代艺术的魅力。”荷兰建筑师雷姆·库哈斯(Rem Koolhas)将为艺术品设计出广阔的展览空间,并在其原有工业建筑上进行扩建,其中包括一座八层楼高的塔。  Prada艺术基金会的项目总监阿斯特丽德·维尔特(Astrid Welter)认为,该项目是本基金会历史上一座里程碑。她说:“这将是我们基金会的一次成功转型,它推动基金会更进一步地向前发展。目前,Prada艺术基金会已经成为艺术品、建筑、电影及哲学的展示平台,而米兰的新艺术馆将会让我们在一个更广阔的平台上展现出更多的活力。”  无独有偶,今年年初,美国的比尔·斯托尔茨(Bill Stolze)也宣布了一项废旧酒厂的改建计划。一座位于匹兹堡(Pittsburgh)的废旧威士忌酒厂将被改建成公寓楼。(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