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xpo Nippon将于2016年再次举办

来源:时间:2021-06-14 18: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Vinexpo Nippon将于2016年再次举办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Vinexpo Nippon将于2016年再次举办。

2016年日本将再次举办Vinexpo Nippon,这将是一场致力于日本葡萄酒市场发展的盛事。日前,Vinexpo海外监事会已确定并且一致同意在日本再次举办这个举世瞩目的葡萄酒盛会。

Vinexpo Nippon将于2016年再次举办

Vinexpo的CEO纪尧姆·戴格里斯(Guillaume Deglise)表示,他们的目标是通过发动展会形式的活动树立Vinexpo的国际形象。针对小众市场,Vinexpo Nippon云集了顶级品牌的葡萄酒、享有盛名的大师班以及“高质量”的访客。日本是亚洲最成熟的市场之一,其发展潜力及持久力不可小觑。  今年11月,首届Vinexpo Nippon在东京王子公园塔酒店(Prince Park Tower Hotel)举行。此次盛会持续了两日,共接待访客3,200名。本届博览会共有500多家来自智利、法国、新西兰、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以南非等国家的展商参加。参加该次博览会的顶级葡萄酒生产商包括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酒庄(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约瑟夫·杜鲁安(Joseph Drouhin)酒庄、克拉伦斯·狄龙(Clarence Dillon)酒庄、嘉雅酒庄(Angelo Gaja)以及桃乐丝酒庄(Miguel Torres)等。  此次博览会的访客中,进口商占28%,批发商占13%,酒店餐饮行业买家占19%,零售商占11%。另外,还有来自中国、印度、新加坡以及台湾地区的游客和展商。2016年Vinexpo Nippon具体举办日期将于下个月公布。(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