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碳酒庄”欲融资囤地打造新西兰最大生产商

来源:时间:2021-06-14 18: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零碳酒庄”欲融资囤地打造新西兰最大生产商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零碳酒庄”欲融资囤地打造新西兰最大生产商。

叶兹兰酒庄(Yealands)位于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是世界上第一个获得“零碳”标志(CarboNZeroCERT)认证的酒庄,以出产世界最优质长相思葡萄酒而闻名于世。

“零碳酒庄”欲融资囤地打造新西兰最大生产商

近日,新西兰叶兰兹酒庄表示,酒庄力图成为新西兰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因此可能会抛售股票来筹集资金购买更多的葡萄园。叶兰兹酒庄聘请了瑞士联合银行(UBS bank)的财务顾问来助酒庄一臂之力。经商议,他们认为通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融资的方式会是一个可行办法。另外,为满足消费者对葡萄酒的巨大需求,酒庄也需要资金购买更多的葡萄园种植葡萄。  酒庄这一举动就是看准了新西兰葡萄酒出口的良好形势。据新西兰葡萄酒贸易机构2014年度报告显示,自2006年以来,新西兰葡萄酒年出口总额达到13亿新西兰元,总比幅上涨了60%。待高产量的2014年份葡萄酒上市后,预计可达到15亿新西兰元。长此以往,到2020年,可实现26亿新西兰元的预定目标。  叶兰兹酒庄庄主皮特·叶兰兹(PeterYealands)表示,叶兰兹酒庄主要种植长相思(SauvignonBlanc)。为了成为新西兰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现在酒庄必须加大长相思的种植面积。除了继续管理现有的1,000公顷葡萄园,酒庄还将在马尔堡购买新的葡萄园。而随着马尔堡的土地越来越稀缺,越来越昂贵,酒庄要购建起新葡萄园也仅剩短短几年时间了。因此,如何获得庞大的新资金支持是酒庄眼下亟待解决的问题。(编译/Suz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