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兰卡斯特酒庄 Lancaster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14 08:35:01

兰卡斯特酒庄

兰卡斯特酒庄(Lancaster Wines)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天鹅地区(Swan District)的子产区天鹅谷(Swan Valley),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兰卡斯特酒庄由卡尔·兰卡斯特(Carl Lancaster)和杰基·兰卡斯特(Jackie Lancaster)共同创建于1960年。现在,酒庄一共拥有10公顷的葡萄园,主要种植着白诗南(Cheni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华帝露(Verdelho)、歌海娜(Grenache)、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西拉(Shiraz)等葡萄品种。由于酒庄从建立之初就开始种植葡萄树,因此兰卡斯特酒庄拥有天鹅谷产区部分年份较老的老葡萄藤。兰卡斯特酒庄坐落于美丽的天鹅湖畔(Swan River),风景优美,葡萄园内多为肥沃的冲积土,表层覆盖着沙土,排水性良好;再加上当地炎热的地中海气候,有利于葡萄糖分和酚类物质的积累。因此,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大多酒体强劲,单宁和风味物质丰富。  在葡萄酒酿造方面,兰卡斯特酒庄聘请了瑞恩·斯达诺(Ryan Sudano)和约翰·格里菲斯(John Griffiths)两人担任酒庄的首席酿酒师。酒庄在葡萄达到最佳的成熟状态后会进行采摘,之后这些葡萄会经过仔细的人工挑选,再经过去梗、破碎、压榨、发酵等工艺处理,发酵完成后的酒液会被置入橡木桶中熟成一段时间。这一系列的酿酒工艺全部由酿酒师严格把关和掌控,从而保证了兰卡斯特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的卓越品质。  目前,兰卡斯特酒庄出产的主要酒款有白诗南、老藤西拉干红葡萄酒(Old Vines Shiraz)、珍藏麝香利口酒(Reserve Liqueur Muscat)、华帝露和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等,这些酒款一经面市,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