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金塔费雷拉酒庄 Quinta Ferreira

来源:时间:2021-08-25 20:35:03

金塔费雷拉酒庄

金塔费雷拉酒庄(Quinta Ferreira)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金塔费雷拉酒庄的创始人约翰·费雷拉(John Ferreira)和玛利亚·费雷拉(Maria Ferreira)原本出生于葡萄牙,在他们很小的时候跟随家人一起移民到加拿大。1979年,费雷拉夫妇购买了一块土地准备经营果园,他们在园中种植了樱桃树、桃子树和苹果树。作为葡萄牙人的后裔,他们血液中流淌着天生就不可磨灭的酿酒激情。20年后,他们砍掉了园中的各种果树,种植上了葡萄藤,从此,果园变成了葡萄园。1999年,酒庄出产了第一款年份酒,是由葡萄园中种植的第一批梅洛(Merlot)和霞多丽(Chardonnay)酿造而成。当第一款葡萄酒发布获得成功以后,酒庄又新增种了许多其他的葡萄品种。现在,约翰负责葡萄园和酒厂的所有业务,而玛利亚则在金融服务行业工作,同时协助管理酒庄的饮酒室。  金塔费雷拉酒庄的葡萄园一共有20英亩,坐落在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奥利弗(Oliver)葡萄产区的中心地带。园中的土壤为沙土、粘土、岩石和碎卵石相混合的土壤类型,排水性良好。这里接近沙漠的独特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形成了理想的葡萄生长环境,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梅洛、霞多丽、西拉(Syrah)、维欧尼(Viognier)、马尔贝克(Melbec)、仙粉黛(Zinfandel)和味而多(Petit Verdot)等。  自创建以来,金塔费雷拉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具有哥伦比亚风情的美味葡萄酒,现已发布的比较受欢迎的酒款有Obra-Prima 2008、Syrah 2010、Merlot 2009和Rose 2010等,口感均衡优雅,赢得了国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