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三河酒庄 Three Rivers

来源:时间:2021-07-13 14:35:05

三河酒庄

三河酒庄(Three Rivers)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 State)葡萄酒产区。该酒庄名来源于华盛顿东部最著名的3条河流:哥伦比亚(Columbia)、蛇河(Snake)和瓦拉瓦拉(Walla Walla)河。  三河酒庄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所采用的酿酒葡萄源于哥伦比亚山谷一些知名的葡萄园,包括Boushey、Weinbau、Bacchus、Champoux, Milbrandt、Klipsun和Seven Hills。所产的葡萄酒柔顺,结构紧致,风味集中。酒庄从创建之初的16英亩园地发展至今已经扩大到18,000平方英尺。酒庄内部分为2部分,一部分是14,000平方英尺的酒窖和储藏室,用于生产和储存葡萄酒,另外4,000平方英尺地方用于开设品酒室、会议室和葡萄酒零售店。  在葡萄酒酿造上,每一位酿酒师都深知优秀的葡萄酒源于优质的葡萄园,所以他们都与葡萄种植者尽可能地紧密联系,以共同保证葡萄酒的品质。酿酒师Holly Turner非常幸运地能够参与到几乎所有葡萄园的管理工作中,也创造了与当地非常适宜的酿酒哲学。哥伦比亚山谷任何一个种植园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特征,这也就是法国人所说的“风土”,包括土壤、灌溉系统、气候等等因素。Holly深信,采用多个不同园区的葡萄调配而成的葡萄酒更有可能酿造出最顶级的葡萄酒。酒庄所用调配的方式以最大限度地提供葡萄酒的品质。他们认为调配葡萄酒就犹如草药烹饪一样,当单独使用一种草药时,它只能增添其他食物的风味,但是当同时使用多种草药时,它们就可以变成一碟美味的菜肴。该酒庄所采用的酿酒葡萄源于哥伦比亚山谷多个不同的葡萄园,包括Lower Columbia和Walla Walla Valley,种植有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品丽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等葡萄品种。  三河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2009 Three Rivers Cabernet Franc, Weinbau Vineyard、2010 Three Rivers Cabernet Sauvignon, Walla Walla、2007 Three Rivers Cabernet Sauvignon, Champoux Vineyard、2012 Three Rivers Steel Chardonnay和2011 Three Rivers Riesling, Columbia Valle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