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科维酒庄 Covey Run

来源:时间:2021-07-30 12:35:05

科维酒庄

科维酒庄(Covey Run)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葡萄酒产区。一直以来,该酒庄采用个性独特的品种酿造出不少备受赞誉华盛顿葡萄酒。  科维酒庄自1982年创建以来,采用知名的哥伦比亚山谷(Columbia Valley)和雅吉玛谷(Yakima Valley)葡萄园培植的葡萄品种酿造出不少优质的华盛顿美酒。酒庄受到由卡斯克德山脉(Cascade Mountain)所形成的“雨影区”的庇护,阻挡了暴风雨的破坏,为培植顶级葡萄创造了理想的种植环境。这里气候暖和,白天日照时间长,有利于欧洲经典品种发展出更集中的风味,晚上较凉爽,保证葡萄保留也能保留足够的酸度。  科维酒庄拥有阿尔德脊(Alder Ridge)和绿洲(Oasis)2个葡萄园。阿尔德脊是华盛顿最大也是最引人入胜的园地,共有1,200英亩,其中814英亩园地可以俯视哥伦比亚河流(Columbia River)。这里的园地不仅拥有美丽的风光,更具有培植优质葡萄的自然环境。葡萄园所在的山坡,有的坡度缓和,有的则较陡峭,这可以提供绝佳的空气,排水性和充足的阳光,也能缓和冬天的极端气候,有利于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yrah)、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葡萄品种。此外,葡萄园还试验性地继续种植一些品种,如维欧尼(Viognier)、巴贝拉(Barbera)、仙粉黛(Zinfandel)、慕合怀特(Mourvedre)和瑚珊(Roussanne)。  科维酒庄目前出产的葡萄酒分为3个系列:风格优雅复杂的哥伦比亚山谷珍藏系列(Columbia Valley Reserve Series)、简单易饮的鹌鹑鸟系列(Quail Series)以及冰酒系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