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潘塔治酒庄 Pentag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5 18:35:02

潘塔治酒庄

潘塔治酒庄(Pentage Winery)是保罗加德纳和朱莉•雷尼拥有的一家精品酒庄。酒庄坐落于加拿大著名葡萄酒产区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的Skaha湖畔。由于限制了年产量,使该酒庄能够酿制出高质量的葡萄酒,酒庄的目标是酿制世界级的葡萄酒,为控制产量和保持高质量,他们从葡萄酒的根源——种植葡萄入手,凝聚了他们对高品质的真实自然表达并展现了他们出色的葡萄园种植艺术。  他们相信卓越始于葡萄园,他们认为,优质葡萄酒是最能最真实地反映其土壤和气候特征的。控制葡萄树栽培数量对提高葡萄酒质量也是至关重要的。潘塔治酒庄也赢得各国进口商的赞扬,以及国际葡萄酒大赛评比中的各项权威奖项。  潘塔治酒庄荣获2010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卓越葡萄酒总督奖章。这是一个最具荣誉的奖项,总共有约150家酒店参加这一届的比赛,有11家酒庄获此殊荣。所有参加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葡萄酒总督奖比赛的酒庄必须提交由100%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葡萄酿制的葡萄酒,才有资格参加由葡萄酒行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小组的评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