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哥伦比亚高原的瓦拉瓦拉谷葡萄园产区

来源:时间:2018-02-12 11:35:01

瓦拉瓦拉谷位于哥伦比亚高原。一千五百万年前,这个地区被巨大的火山爆发淹没,形成了地球上最大的熔岩流。这一时期的熔岩变硬为富含铁的玄武岩,形成了整个区域的基岩。然而,在整个哥伦比亚高原上,顶部的土壤是非原生的,通过古老的洪水、火山爆发和风在整个地区沉积。

位于哥伦比亚高原的瓦拉瓦拉谷葡萄园产区

在最后一个冰河时代,一个叶从科迪勒拉冰原冰川到先进南爱达荷走廊堵住了克拉克叉河。这导致了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冰川洪水,被称为米苏拉洪水。首先,Clark Fork淹没了爱达荷州和蒙大纳西部的山谷,一直向北延伸到加拿大。被称为米苏拉湖,这一水域的深度为2000英尺,像安大略湖和伊利湖一样大。关于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有两种理论。水要么涨到深到足以把冰漂到冰上,要么直到它积聚足够的力量来削弱并最终破坏它。无论哪种方式,冰都失败了,500英尺厚的水、冰和瓦砾墙横扫了俄勒冈东部和华盛顿。当水到达哥伦比亚河峡谷瓦卢拉间隙,它支持了,淹没了Walla Walla、亚基马、蛇和哥伦比亚河峡谷,到达1000英尺深的地方。最终,洪水使得它的方式通过哥伦比亚河峡谷,floodinig威拉米特河谷南到尤金,再继续向西到太半洋。令人惊奇的是,随着冰川的继续向南,它再次封住了Clark Fork。专家认为这一循环重复了80到100次,花了50到75年才完成。

米苏拉的洪水对瓦拉瓦拉谷的巨大影响。当每一次洪水吞没山谷,到达海拔1200英尺的高度时,后退的水留下了一层沉积物和碎片。这些层被称为图谢特床。至少从三十洪水泥沙达到在图谢特床100英尺的深度。该矿床富含矿物,如石英和云母,在玄武质玄武岩中找不到。除了形成瓦拉瓦拉谷的火山玄武岩基岩,瀑布如Mazama山和圣海伦火山爆发了多次在最后一个冰河时代,随着灰细层覆盖的山谷。

风也在瓦拉瓦拉谷影响很大,在这段时间。强劲的西南风把泥沙从最微小的颗粒堆积成丘图谢特床。这种精细的风吹土壤被称为黄土,它覆盖了山谷的大部分地区。沃拉沃拉河,在蓝山米尔克里克等主要河流的参与过程,太。在上一个冰河时期,这些河流的水流比今天大得多,这一时期的洪水留下了大量的玄武岩河岩。这些岩石平原可以在Walla Walla和Milton Freewater的发现。

来源:自然力,葡萄酒西北出版社。2005秋季。Kevin R. Pogue博士、教授、地质系,Whitman College。Cole Danehauer,俄勒冈葡萄酒报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