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库诺拉酒庄 Koonowla

来源:时间:2021-08-25 18:35:03

库诺拉酒庄

库诺拉酒庄(Koonowla)位于澳大利亚的克莱尔谷(Clare Valley)产区,是产区内一座较为出色的酒庄。

库诺拉酒庄是克莱尔谷最古老的六个酒庄之一。19世纪90年代,酒庄所在的土地开始栽培葡萄树,到了20世纪初期,酒庄开始酿造葡萄酒,年均产量达到6万升。1926年,一场火灾对葡萄园造成了严重影响,导致葡萄园的规模缩小。多年以来,这片土地还被用来生产谷物和羊毛,但一直保留葡萄栽培的传统。1985年,酒庄开始重新种植葡萄树,当时的葡萄园面积只有8英亩,如今已扩展到250英亩。目前库诺拉酒庄的庄主是安德鲁·迈克尔(Andrew Michael)和波伊·迈克尔(Booie Michael),这对夫妻想拓展他们在葡萄酒领域的兴趣,便于1991年收购了库诺拉酒庄。酒庄始终相信,其酿造出来的葡萄酒能够较好地呈现品种和产区特色,追求卓越的品质。如今酒庄已发展成为此地区最大的最具技术的私营酒庄之一。

库诺拉酒庄的葡萄园占地250英亩,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和雷司令(Riesling)。葡萄树的种植密度为750-800株/英亩。葡萄园里的土壤主要是石灰岩风化而成的红土和冲积壤土。气候方面,葡萄园的年均降水量较为稳定。酒庄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方式,不断提高植被覆盖率,注重土壤结构的改良。园内的灌溉方式为滴灌,酒庄会对此严格监控,确保在葡萄产量和风味间达到完美的平衡。 库诺拉酒庄现已出售多款红、白葡萄酒,包括库诺拉西拉干红葡萄酒(Koonowla Shiraz)、库诺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Koonowla Cabernet Sauvignon)和库诺拉马戏团指挥雷司令干白葡萄酒(Koonowla The Ringmaster Riesling)等。多年来,库诺拉品牌葡萄酒在各大小型酒展亮相,并多次在品酒比赛中获得奖项,比如澳大利亚优良葡萄酒指南(The Penguin Good Australian Wine Guide),克莱尔谷葡萄酒展(Clare Valley Wine Show)和葡萄酒先锋(The Wine Front)等。澳大利亚最著名的品酒师詹姆斯·哈利迪(James Halliday)也对库诺拉优质葡萄酒评价极高,在《2013 James Halliday澳洲葡萄酒年鉴》中评价其为澳大利亚五星级酒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