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布鲁内利酒庄 Brunelli

来源:时间:2021-08-25 16:35:03

布鲁内利酒庄

布鲁内利酒庄(Brunelli)位于意大利威尼托(Veneto)产区的圣彼得罗(San Pietro),酒庄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精品酒庄。布鲁内利酒庄的现任庄主是路易吉·布鲁内利(Luigi Brunelli)和其妻子卢恰娜(Luciana)。布鲁内利家族(Brunelli Family)有着悠久的酿酒历史,受家庭的影响,路易吉从小便十分热爱有关葡萄酒的一切。他梦想着有一天能拥有一座属于他自己的酒庄。他曾说泥土的芳香和葡萄的颜色构成了他生命的主旋律。路易吉用满腔的热情细心地管理着葡萄的栽培、葡萄酒的酿造和销售等工作。他认为酿酒是一门艺术,每一款酒都有独一无二的特征,酒中的某些香气甚至能让他回忆起他的母亲和外祖母,这种感觉非常奇妙。布鲁内利酒庄的葡萄园位于著名的经典产区瓦坡里切拉(Valpolicella),该产区在威尼托的酒业中心——维罗讷(Verona)的西北一侧。多年来,酒庄一直在扩大葡萄园,至今已拥有12公顷的面积。葡萄园以石灰石和砾石土壤为主,这种混合型土壤不仅有较好的排水能力,也具有较强的保温能力。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全都是意大利的本地品种,例如科维纳(Corvina)、科维诺尼(Corvinone)和罗蒂内拉(Rondinella)。酒庄采用单居由的方式对葡萄进行栽培。布鲁内利酒庄至今仍保留着传统的酿酒工艺,酒庄出产的顶级阿玛罗尼珍藏葡萄酒采用传统的手工方式进行酿造。酿造工艺的要求比意大利葡萄酒的最高等级DOCG的要求还要严格许多。酿酒的葡萄来自35至50年的老藤葡萄树,葡萄经人工采收后晒干,对晒干后的葡萄重量最小值的要求为每升35克。之后将葡萄干置入1,800升的新橡木桶当中发酵至少36个月,最后在原酒庄内装瓶发售。布鲁内利酒庄严格控制着这两款酒的产量,每年只生产3,000至5,000瓶。布鲁内利酒庄的理念是让每一瓶葡萄酒都能完美地展现出瓦坡里切拉产区的优质风土。该酒庄现今出产了多款干白和干红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份的布鲁内利酒庄科尔特卡里亚诺干红葡萄酒(Brunelli Corte Cariano Veneto IGT)在2012的里昂国际葡萄酒大赛(Lyon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中获得银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