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劳埃德兄弟酒庄 Lloyd Brothers Wine

来源:时间:2021-08-25 16:35:02

劳埃德兄弟酒庄

劳埃德兄弟酒庄(Lloyd Brothers Wine)位于澳大利亚的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优质的家族式酒庄。  大卫·劳埃德(David Lloyd)和马修·劳埃德(Matthew Lloyd)兄弟二人是劳埃德家族在迈拉仑维尔地区的第三代葡萄栽培者,与该地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经过数年继承和发展祖上传承下来的位于阿德莱得山区(The Adelaide Hills)的葡萄园,兄弟二人于2001年得此良机在迈拉仑维尔购买了一块70英尺的橄榄林,并在附近建立了属于他们的酿酒厂和酒窖,成立了劳埃德兄弟酒庄和橄榄油公司,实现了他们多年的梦想。迈拉仑维尔产区可谓是劳埃德兄弟酒庄的重心所在,酒庄在此处不仅拥有一块优质的葡萄园,还有设立了酿酒厂、酒窖和管理中心,可严格监控每道酿酒工序,致力于做到精益求精。  劳埃德兄弟酒庄在迈拉仑维尔产区和阿德莱得山区(Adelaide Hills)各有一个葡萄园。酒庄在迈拉仑维尔产区的葡萄园地处朝南的斜坡上,能眺望到洛夫蒂山脉(Mount Lofty Rangers)与圣文森特湾(Gulf of St Vincent)一带的景象。该葡萄园所处地区属地中海气候,拥有出产品质优异的西拉(Shiraz)葡萄的理想条件。园内主要种植着法国罗讷河谷的典型葡萄品种——西拉、歌海娜(Grenache)和玛塔罗(Mataro)。  劳埃德兄弟酒庄在德莱得山区也拥有一个优质的葡萄园,名为米尔刚亚园(Miegunyah Vineyard),占地面积为110英亩。该葡萄园早在1997年便开始种植首批葡萄树。葡萄园周边部分生长着天然野生的澳洲灌木丛和牧地。该葡萄园得益于纯净无污染的地下水、沃饶的土地以及绵延起伏的地形,出产的葡萄品质优异且健康自然。酒庄根据对园内特有的小气候的考量,引入了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灰皮诺(Pinot Gris)和西拉葡萄品种,并妥善安排它们在园中的位置。酒庄在葡萄栽培上标准严格,致力于出产品质上乘的酿酒葡萄。  劳埃德兄弟酒庄在葡萄酒酿制上,通常进行小批量的发酵后,再进行轻柔的篮式压榨工序充分萃取果皮中的颜色、单宁以及风味物质,使单宁细腻不涩口。在红葡萄酒的酿制上,橡木桶熟化是酒庄不可或缺的步骤,但法国橡木桶和美国橡木桶二者的使用视葡萄品种的特性而定。总而言之,酒庄出品的红葡萄酒单宁细密、果香浓郁且陈年潜力强,白葡萄酒则清香扑鼻,新鲜可口,波特酒则是口感劲爽,层次丰富,十分受人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