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阳光山谷酒庄 Col Solar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25 14:35:09

阳光山谷酒庄

1992年当安提诺里侯爵(Marchese Piero Antinori)游览华盛顿州的哥伦比亚谷的时候,巧遇圣密夕酒庄(Chateau Ste. Michelle)的特德·巴塞莱尔(Ted Baseler)。两家酒庄决定合作共同酿造华盛顿地区最好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2005年,两家酒庄决定在红山(Red Mountain)建造阳光山谷酒庄(Col Solare Winery)。2007年4月12日,阳光山谷酒庄正式创立。当地的酿酒师马库斯·诺塔罗(Marcus Notaro)在安提诺里酒庄(Marchesi Antinori)酿酒师伦佐·科塔尔拉(Renzo Cotarella)和圣密夕酒庄(Ste. Michelle Wine Estates)酿酒师道格·戈尔(Doug Gore)指导下,全面负责阳光山谷酒庄的葡萄酒酿造。  阳光山谷酒庄拥有12公顷葡萄园,葡萄园内种植六种葡萄,分别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味儿多(Petit Verdot)、马尔贝克(Malbec)、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西拉(Syrah)。  阳光山谷酒庄著名的酒款为阳光山谷红葡萄酒(Col Solare Red),由赤霞珠、梅洛、品丽珠和味儿多混酿而成。阳光山谷红葡萄酒是世界两大著名葡萄酒制造商——托斯卡纳地区(Tuscan)的安提诺里酒庄与华盛顿州的圣密夕酒庄的共同之作,该葡萄酒被誉为“凝聚托斯卡纳灵魂的华盛顿美酒”。该酒呈深沉的石榴红色,浓郁的黑树莓、李子的芬芳与雪松、多香果及一丝香草气息交织融合,黑树莓、李子味道在口中同样突出,并与黑巧克力、烤胡桃香气相互补充,相得益彰。单宁精致,口感细腻柔和,回味持久和谐,令人难以忘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