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卡纳酒庄 Kan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5 12:35:25

卡纳酒庄

卡纳酒庄(Kana Winery)是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雅基马谷(Yakima Valley)产区的一家酒庄。由帕默·莱特(Palmer Wright)创建并经营。

庄主帕默是一名耳鼻喉科和整形外科医生,在雅基马地区业务十分繁忙。在创建酒庄之前,他还担任葡萄酒评审裁判和业余酿酒师,积累了丰富的葡萄酒知识。创建酒庄时,他协助从事各项酿酒工作,积极参与葡萄园挑选、混酿实验并对葡萄酒的风格做决策。庄主帕默将酒庄的品尝室和接待中心设立在雅基马的拉尔森大厦(Larson Building)内,以期在市中心引领零售业的复兴潮。

卡纳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来源于5个葡萄园,分别是土狼峡谷葡萄园(Coyote Canyon Vineyard)、石树葡萄园(Stone Tree Vineyard)、齐拉牧场葡萄园(Zillah Ranch Vineyard)、鲍诗伊葡萄园(Boushey Vineyard)和夏普葡萄园(Champoux Vineyard)。土狼峡谷葡萄园位于华盛顿州西北地区马天堂山产区(Horse Heaven Hills AVA),冬冷夏热,四季分明,出产的葡萄品质较好,被将近30个顶级酒厂所使用。石树葡萄园位于华盛顿州马特瓦(Mattawa)附近,主要种植小西拉(Petite Sirah)和仙粉黛(Zinfandel)。齐拉牧场葡萄园是酒庄雷司令(Riesling)的主要产地。鲍诗伊葡萄园位于雅基马谷,主要种植西拉(Syrah),该园出产的西拉品质上乘,被葡萄酒专家认为是“华盛顿州最著名的西拉产地之一”。夏普葡萄园坐落于马天堂山产区(Horse Heaven Hills),占地69公顷,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雷司令、霞多丽(Chardonnay)、莱姆贝格(Lemberger)、梅洛(Merlot)、麝香(Muscat)、品丽珠(Cabernet Franc)、西拉和味而多(Petit Verdot),葡萄种植始于1972年。除此之外,酒庄的慕合怀特(Mourvedre)、歌海娜(Grenache)和丹魄(Tempranillo)产自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

卡纳酒庄的酿酒师托尼·隆巴多(Tony Lombardo)毕业于沃拉沃拉(Walla Walla)的葡萄酒酿造学和葡萄栽培中心,于2012年初加入酒庄。托尼专注于塑造好的葡萄酒,他与庄主帕默都认为90%的酿酒工作是在葡萄园里完成的,在葡萄生长季节,他们会定期到葡萄园里走一走,并与种植者们交流。

目前,卡纳酒庄已发布的酒款共7款,5款为红葡萄酒,2款为白葡萄酒。酒庄酒款以混酿为主,其中,卡纳酒庄劳动者红葡萄酒(Kana Winery Workingman's Red)为南罗讷河谷(Southern Rhone Valley)风格的红葡萄混酿。酒庄的酒款都有着不错的品质,常获得《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和《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的好评,其中2010年份的卡纳酒庄黑暗之星干红葡萄酒(Kana Winery Dark Star Red)获得了《葡萄酒观察家》90分的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